七十六層,是中餐廳,這一層,好像是專門為中國人定製的,火鍋,自助餐,西餐,私人廚師定製,都有,環境是開放性的,但是很高檔,不過,吃火鍋的那一片區域,也很安靜,六人私人大廚定製的火鍋,讓這種吵鬧性質的聚餐,也變得高檔次安靜下來。

    我們來到西餐區域,這裏更安靜,環境更好,幾乎都是清一色的外國人,我們的到來,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張奇很張揚,長的也不像是好人,所以,他到那都是焦點。

    我看著一張桌子前,坐著一個六十多歲的人,他站起來,我走到他麵前,李吉說:“師父,這位就是紅寶龍公司的董事長,梁斌梁先生,這位是我師父,邵飛。”

    我主動伸手,我說:“梁先生你好。”

    他點了點頭,風輕雲淡,說:“我們昆明出了你這樣一個人物,我也算是沾光了,請坐。”

    我坐在了座位上,李吉讓張奇他們到鄰桌坐下,梁斌說:“泰國這家餐廳,我經常來,這裏的海鮮,很美味,而且最重要的,不需要交稅。”

    我聽著,就笑了他也笑了,但是我們兩個都是苦笑,梁斌六十多歲,但是沉穩,而且對於配飾很講究,手串戒指,佛牌,都是高檔的翡翠,就連老花鏡的鏡框都是翡翠製造的,看來,也是一個翠迷。

    梁斌的話,是在訴苦,這句話,隻有我能聽懂,一個大老板怎麽會對吃免稅店感興趣呢?這是在抱怨緬甸的稅收,在緬甸開礦,重稅不堪重負,看來,像梁斌這樣的大老板,翡翠願世界的大拿,也被緬甸政府的稅收弄的不堪重負,以至於,在這裏跟我說這種笑話。

    我看著梁斌,我問:“梁先生為什麽突然找到我們公司,選擇跟我們合作呢?”

    “你現在很火啊,翡翠皇帝,賭石界,成品界,都看你的風向,我們之前跟七彩雲南合作,但是,他們的收購裏明顯下降了,而你們盈江跟珠寶街的購買力,能夠直接掃貨,不過那時候,是另外一個會長,我記得叫吳彬,但是可惜,這個人不長命,合作一次,就沒了。”梁斌說。

    他說話還算直接,可能是在緬甸習慣了,那邊的人,都是直腸子,沒有什麽好說的,談得攏就合作,談不攏就幹仗,所以脾氣,都很直,有什麽說什麽。

    我點了點頭,我說:“那你還想跟他那種人合作嗎?”

    梁斌急忙擺手,說:“他壓價壓的很厲害,打著清倉的名義,給我壓了個半價,而且,到現在,還有十多億的尾款沒有支付,但是人都死了,我也沒辦法找他,這次找邵先生合作,還是有一方麵請你幫忙。”

    我聽著就笑了,我說:“梁先生,追款這件事,誰欠的,你找誰,對於公司的賬目,我很清楚,我們珠寶街,沒有欠賬,是他私人欠款,你就照私人追款,這是需要說明白的。”

    梁斌皺起了眉頭,說:“之前是口頭約定,我們也沒有簽合同,至於欠款,是你們珠寶街的商戶欠款的,本來吳彬活著的時候,這些款項都在支付,可是,他一死,那些欠我錢的商家,都好像消失了一樣,我知道,一朝天子一朝臣,我也不應該去麻煩邵先生你,可是,畢竟十幾億不是小數目,我還是想追討回來的,邵先生也應該知道,礦區,是個無底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