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這個不是敵人的敵人,又或者說,我們本來可以成為朋友,但是最後一定要成為敵人的人,是非常強大的。

    南馳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公司,非常有實力,雖然,這兩百億,政府給了多少補助我不知道,但是至少他們敢拿出來說,著就說明,他們真的有實力,這是,我沒有想到的。

    一開始來廣東之前,我隻是以為,李瑜被一個惡棍給纏著,而這個人,就是個惡棍,但是,我親眼看到之後,我發現他不是,雖然也是道上的,但是至少有道義可言。

    而且,我根本就不知道,他的背後,是南馳實業,這個就厲害了,如果,我跟南馳實業合作,那麽,我就很容易,很順利的,就成了三大商會的會長,真正的坐實了翡翠皇帝這個名號。

    但是,現在,完全因為李瑜的存在,我們變成了敵人,不是敵人的敵人。

    這裏麵的水很深,深到能淹死人,我不想去誤會李瑜什麽,但是,現在她把我弄的騎虎難下,左右為難。

    但是,爺們也不是害怕事的人。

    翡翠市場,從來都不是有錢就能左右一切的市場,一切,都拿貨來說話,沒有貨,你有再多的錢,也沒用,你有錢,我也讓你給我趴著。

    周歡捏著下巴,說:“師父,他們的規劃,都已經做出來了,你看,這是他們的規劃圖,按照”資源集約化、經營規模化、運作產業化、銜接鏈式化”的理念,將亞洲玉都分為加工區、經營區、拍賣展覽區、科研區和生活區,規劃建設成為包括生產、加工、貿易、博覽、鑒賞、休閑和娛樂等多種功能,並集產、銷、研和住於一體的城市綜合區,很現代化,如果他們做成了,我們就算擁有一席之地,也不能和他們抗爭了。”

    我深吸一口氣,看著規劃圖,做的很詳細,規劃建設內容包括已建成的玉器展銷中心、陽美新村、外商休閑娛樂中心、16層四星級陽美國際大酒店、古喬玉城珠寶貿易廣場首期工程和正在規劃建設的精鋪裝和適量綠化點綴的開闊廣場、珠寶商會樓、會展中心、豪華展銷中心以及分別采用不同國家建築風格建設的緬甸街、印度街、日本街、泰國街、馬來西亞街、老撾街等,真的是大手筆,真的是要把陽美給打造成一個現代化玉都。

    我捏著下巴,突然警醒,我不無可惜的說:“我們已經失去先機了,南馳已經在輿論上,占領了陽美了,就算我們在陽美,把市場給做起來,但是,我們最後卻失去了整個大的商業團體。”

    聽到我的話,王貴點頭,說:“是啊,我們失去了先機了,南馳真的有錢,他們完全是拿錢開道,這裏的人,不用搬遷,又能拿到補助,如果我們突然殺進來,破壞南馳的生意,我們一定被人攻擊的,這種擋人財路的事情,當然不能做了。”

    周歡皺起了眉頭,說:“那看看能不能尋求合作,如果與南馳合作,我們還是能賺錢的,以師父你的能力跟名聲,我相信,一定能占到先機的,他們一定肯跟你合作的,光是翡翠皇帝這四個字,就能成為招牌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