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廣很沉穩,猶如他的父親一樣,他隻知道埋頭做事,這種人,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內心,雖然會很累,但是,把事情交給他做,隻要不出意外,他一定會做好的。

    但是陳輝不行,他不夠沉穩,而且喜歡偷奸耍滑,而且還是機會主義者,這種人,抓住大機會倒是可以成人,但是,現在他沒有這個機會,所以,我要磨礪他,讓他在底層好好的摸爬滾打一段時間。

    貨送走了,梁英定的包機去的,其實沒什麽危險的,我隻是要考驗黃廣的定性罷了。

    我回到客廳,坐在沙發上,我說:“梁律師,你覺得,我下一步應該怎麽辦?”

    “廣東的市場,已經散亂了,如果我是你,第一步,就是借助四大家族的名譽,重新振作,把現在的市場,重新給做回來。”

    我聽著,就點頭,李瑜說:“他們就是想要利用我們四大家族的名聲,來幫他們凝聚市場。”

    我說:“效果有是有,但是甚微,別人做的我不做,別人不能做的,我才去做,這樣,才不會跟別人起衝突,雖然我不怕衝突,但是耽誤我時間,我的手機壞了,我重來都不會去修,而是直接買一部新的,這樣,雖然看上去,花了很多錢,但是,其實,我得到的是一個新的東西,所以,我打算,從頭在廣東做起來。”

    梁英說:“如果真的要從頭做,我也支持,因為你有這個能力,而且,也不會起衝突,但是,現在的市場,南馳已經占據了一半,看上去,雖然還是四聯在廣東翡翠行業起龍頭效果,但是,我調查了一下,華林,所有的翡翠商人,已經搬進了南馳玉器大樓,哪裏有三千多戶商家,還有五百多戶加工者,幾乎壟斷了整個華林的翡翠行業,而平洲,他們也開始動工了,如果年底能建造完成,他們就等於是拿下了半壁江山,那時候,你就沒有機會了。”

    我聽著,就捏著手指,我說:“那就在他們拿下之前,我們拿下別的地方,我們先拿下揭陽吧。”

    “可是,我們時間來不及,你也沒有足夠的財力,能一夜之間,成為揭陽最大的商戶,更無法像盈江那樣,建立屬於你自己的協會,你一個人,怎麽跟一個集團,一個協會去鬥?”梁英問我。

    我笑著說:“梁律師,你並不懂翡翠這個行業,也不懂賭石,一翡翠這個行業,不是協會大,人多,就能辦成事的,翡翠這個行業,講究的是貨,貨好,人求著你,貨差,你求人,我邵飛在瑞麗那邊,收的都是高貨,都是高冰以上的料子,我做的,也就是高端的產業,我隻要拉過來,把我的生意做出去,做大了,到時候,就像是珠寶街一樣,有的是人把料子拿到我這裏寄售,這樣,我不但能提成,而且能拴住他們的尾巴,讓他們跑都跑不掉。”

    聽到我的話,李瑜歎了口氣,說:“我真的不希望,你用那邊的力量。”

    我知道李瑜的心思,我笑了一下,我說:“隻要能辦成事,管他呢,現在老子都山窮水盡了,在他媽裝闊,給誰看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