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板在故意砍價,因為,我的錢還沒有到,但是,這麽大一筆資金匯款,就算是最快,也要一個多小時吧,所以,跟老板磨磨嘴皮子,也不算什麽。

    老緬對於原石值多少錢,他們懂嗎?當然不懂,這個老板就不懂,能把一塊桃花春的料子,做成那個德行的,你說他能懂多少?但是他們有地緣優勢,他們的料子,都是緬甸的料子,從那邊進料子,到國內,就漲十倍,他們就是賺這個錢,所以,他問我要這麽多錢,我當然不會給他。

    “老板,這真的是後江的料子,你看啊,在燈下就能看到綠了啊,都是滿綠啊,我可以保證,每一塊都是好料子,你在給點。”老板說。

    我笑了一下,他的料子,確實都是好料子,都是正口的後江小料,而且是老場口的,老後江一般個頭小,所以賭後江千萬不能貪“大”,一定要賭小個頭,全賭石打燈看,色越豔越好,皮上燈色越豔肉質色就越豔,皮上燈色淡肉質色則淡!

    這些料子,從皮殼看,就很豔,所以裏麵的肉質色肯定很好,連陳輝這種第一次賭石的人,都能看出來裏麵是綠色,他就不可能是垃圾料子,光是從皮殼都能看出來麵是好肉質的料子,當然不會差。

    後江跟其他場口不同,是唯一一個不需要有鬆花莽帶就能出翠色的場口,隻要打燈能見色,一般都不會是表皮綠,色進去的可能性很大。

    如果燈照下全身是色,則有可能是滿色。

    我掃過了一下這些料子,幾乎都是一樣的滿色的料子,但是價格,有點太高,一千多萬,我手裏沒這麽多錢。

    我說:“八百,多一分,我都不要。”

    “好,八百就八百,邵老板,我是給你麵子,我們能合照嗎?我很崇拜你的。”老板說,他一邊說,一邊吧料子往口袋裏麵裝。

    我聽著就很詫異,媽的,我沒想到他這麽快就同意了,所以足以證明,他根本就是胡亂要價的,一千多萬,直接殺到八百萬,他也敢賣?媽的,要不然怎麽叫砍老緬呢?

    他們根本就不懂,直接砍價就行了。

    我看著他把料子給裝好了,這個時候梁英跟我的保鏢也到了,我說:“把料子裝車,小心一點。”

    聽到我的話,幾個保鏢就開始幹活,把料子都給裝車,我站在店裏,那個老板一直拿著手機,說要跟我照相,我並不喜歡拍照,尤其是跟別人合影,但是沒有辦法,他握著我的手,笑的很燦爛,我也隻能勉強的站在他的店裏跟他合影。

    照片拍好了,我抽回來手,我說:“回頭,我找我的秘書來給你結算,怎麽?不怕我跑吧?”

    聽到我的話,他的臉色明顯變了,我就笑了一下,我說:“啊,那什麽,你要是怕,你就跟我的保鏢,一起去四聯,我現在是四聯的董事長。”

    “不用,邵老板,你可是翡翠皇帝,我信的過你。”老板尷尬的說。

    我聽著就笑了起來,這個老緬,在中國做生意久了,居然學會了中國的那一套,知道客氣了,他如果說要去的話,他肯定知道,我不會在做他生意了,這就是放長線釣大魚,當然了,我這條魚足夠大,他才不會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