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的特性,與行業特征,我一清二楚,商家出貨的時候,都會用紅線跟玻璃紙包裹翡翠,當然,這裏麵有幾十年的規矩,用紅線係著鐲子,他不容易掉,也顯得喜慶,但是還有另外一種做法,就是用紅線包裹住翡翠有裂有瑕疵的地方。

    玻璃紙能反光,就是用來給翡翠打光的,在自然光跟打燈的光線下,翡翠的特性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看著摔碎的翡翠,我知道周瑤是恨鐵不成鋼,雖然她以前挺討厭珠寶街的哪些商戶的,但是他現在是珠寶街玉石商會的副會長,跟李吉剛好是兩個對頭,雖然他們是情侶,但是在工作上,兩個人還是互相比較的。

    周瑤當然不會覺得自己比李吉差,反而,他入行比李吉早,所以,看到珠寶街送來的料子,都是次貨,她當然不高興了。

    我說:“周瑤,你知道顧客說珠寶街有一句話叫做什麽你知道嗎?叫做在長的路,也抵不過珠寶街商人的套路。”

    周瑤說:“我知道了,這件事我會負責的,所有的料子,我都給退回去,上黑名單,在我被抓住,哼,全部都割除。”

    周瑤說完,就出去了,我看著他,很無奈,我說:“李吉,她太剛烈了,你去安慰安慰她吧。”

    李吉點了點頭,就出去了,梁律師看著我,說:“有這樣的手下,你應該覺得慶幸。”

    我笑了笑,我說:“是應該慶幸。”

    我說著就看著梁英,我說:“有興趣去廣東幫我拿下廣東嗎?”

    梁英皺起了眉頭,但是很快就說:“關於法律上的事情,隨叫隨到。”

    我笑了笑,點了點頭,就打電話,讓李吉去幫我定機票,我準備明天就去廣東。

    這邊的事情,我全部交給他們兩個就行了,對於廣東,我必須要自己去,盈江跟瑞麗挨的近,有地緣優勢,所以很容易我就能到手,但是廣東不一樣,那邊水深火熱的市場,由當地人控製,雖然我有點影響力,但是很難在那邊通吃。

    我休息了一晚上之後,第二天就去廣東,跟陳玲報備了一下,就帶著幾個保鏢去廣東了,下了飛機之後,早就在機場等我的啊貴來接我上車,我上了車之後,才感到唏噓,幾年前,我來廣東廣東時候,也是阿貴來接我。

    但是幾年後,阿貴還是那個阿貴,但是我身邊的人換了一茬又一茬,如今隻有我跟幾個保鏢在,趙奎張奇再也不在我身邊,阿寶李吉他們也有自己的事業,我是帶出來兩批人了,但是,自己卻顯得越發的孤單了。

    或許這就是人吧,世界上,沒有不散的宴席。

    車子開到珠海紫荊花園社區,在王老板的別墅裏麵停下來了,王老板在門口接我,我下了車,看到了啊翠跟王老板,啊翠過來擁抱我,我也緊緊的擁抱著她,三年不見了,她越發的成熟了,也不在像是那個小女生一樣,愛穿白色的連衣裙,穿的也講究了,也帶了一些翡翠首飾,顯得成熟了不少,但是越來越有氣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