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槍指著我,這件事不管是誰做,我都不能饒了她,不管她是不是女人,田光如果在的話,她的頭上一定多一個洞眼,但是,我並不是那種人,我不殺女人。

    從小黑屋裏出來,我抽了顆煙,外麵的風吹的很熱,把火星吹的越來越亮,火氣撒出來,心裏舒服多了。

    張奇看著我,說:“飛哥,對不起,這件事,我沒辦好,你受驚了,大嫂已經回家了,我告訴他,我們出來喝酒,放心吧,他不會有事的。”

    我添了一下嘴唇,我說:“這個肥龍,到底有多少能耐?”

    “算是我在清邁最大的競爭對手吧,這兩年緬甸的翡翠原石往泰國走的太多了,但是都是分散著走的,他也接一些單子,賺一點錢,自從我來了之後,帶了大批的原石來了,他就開始眼紅了,跟我談了幾次,我沒答應。”張奇說。

    我問:“他到底有沒有那麽大的本事?”

    張奇歎了口氣,說:“他本事確實不小,在清邁,算是一個地頭蛇,有不少槍,但是在曼穀,是我的地盤,隻是,所有的加工業,都在清邁,如果我們想在清邁把生意做大了,還真的可能受到她的影響。”

    我點了點頭,我說:“地頭蛇,就不得不分杯羹給他,但是,這杯羹不是白吃的,還記得之前我們在緬甸對付那個什麽金絲眼嗎?他們在泰國有接頭人,這個人,我要找到,他有可能是魏忠的力量,你我幹掉了魏忠在緬甸的勢力親信,弟弟,你覺得他會放過我們嗎?”

    張奇聽了,就皺起了眉頭,趙奎說:“這麽說,那個肥龍對我們還有大用處了,我們不用在明處,如果真的要查的話,那麽用肥龍出麵,這樣,對方就不會起疑心了。”

    我點了點頭,張奇笑了一下,說:“飛哥,你果然是不見兔子不撒鷹,我知道了。”

    我點了點頭,我說:“明天我就飛廣東,這邊的生意,你看著辦,還有肥龍想要賺錢可以,髒活累活,他也得幹,但是記住了,不能太囂張了,你做事的態度跟手法,太極端,這裏是泰國,不是雲南,所有的事情,退三步,忍一忍。”

    “我他媽最討厭忍這個字,放心吧飛哥,等我們的生意坐起來,有了錢,還用怕誰?”張奇說。

    我聽著很無奈,張奇的性格,是沒有辦法改掉了,我隻希望他自求多福吧,我統一了盈江跟瑞麗的賭石市場,兩大商會要打造的料子,全部都運到泰國來,這裏進出口都免稅,能省掉很大一筆錢,如果這個政策一直不變,那麽我們以後的加工重心,就會轉移到泰國。

    所以,我需要能夠信任的人幫我做事。

    我自己開設了兩家大型的翡翠成品店,需要的成品翡翠是非常大的,所以,在泰國經營勢力是必須的,張奇是最好的人選,我當然不希望他出事。

    我捏著手指上的戒指,回頭看了一眼,然後說:“等我一會。”

    我說著就進去了,我看著香波正在穿衣服,對於我上了她這件事,她似乎不介意,隻是有點害怕,看來也是見過世麵的人,她不是人妖,而是正宗的女人,很漂亮,難得的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