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世界真的很好,沒有任何人打擾,不用去想怎麽對付敵人,怎麽去設計別人,隻有我跟陳玲,每天上午看日出,下午看日落,晚上吃西餐喝紅酒,這種生活真的愜意。

    在第三天,預約的遊客都上了船,我們的船出發前往泰國曼穀港,這個港口是泰國最大的港口,從海南出發,不到一天就到了,遊輪這次接待的客人不多,隻有一千多人,這艘遊輪可以最大顯得的容納九千多人,但是因為是新船,所以生意並不是那麽好。

    坐遊輪的感覺真的很好,吹海風,品嚐紅酒,曬著太陽,人在甲板上可以一曬就是一天,生活節奏非常慢,沒有什麽需要追趕的,更沒有什麽需要擔心的。

    船長是個非常好的人,會經常跟大家一起聚餐,說著老船長冒險的故事,但是跟我的故事比起來,又遜色了不少,但是我跟陳玲還是很禮貌的,做一個聆聽者。

    船開的非常慢,因為有時候,需要停留下來,照顧顧客的心情,他們需要遊玩,需要風景,雖然這是我的遊輪,但是,我也必須要按照航線前行。

    在海上過了三天,我們終於到了泰國曼穀港,在港口,我們下了船,我們已經聯係了張奇,下船之後,我就留看到了張奇朝著我們招手。

    我們走過去,跟張奇擁抱了一下,趙奎他們兩個說:“飛哥,大嫂。”

    陳玲笑了一下,說:“你們好,幾年不見,你們都胖了,看來,離開你們飛哥,你們的日子過的挺好的。”

    聽到陳玲的話,我們都笑了,沒有多說什麽,就上了船,張奇告訴我,他在曼穀買了一棟別墅,在曼穀做生意,酒吧,原石,翡翠加工,他都做,生意很好。

    車子朝著曼穀唐人街開,來到唐人街,我看到了琳琅滿目的商店,我看著外麵,說:“這裏的生意很好啊。”

    張奇笑了一下,說:“當然了,曼穀遍地是黃金,看到了那裏的金店了沒有?”

    我點了點頭,看著金店,我早就聽說,唐人街最大特點是店鋪招牌林立,其中最顯眼的是金店。

    我們一路行走著,全長不到兩公裏的耀華力路上,有上百家大大小小的金店,門口豎著巨大的招牌,櫃台裏陳列著金光閃閃的首飾和黃金製品。

    張奇說:“曼穀70%的金店都在唐人街,與北京不同的是,這裏的金飾是一堆一堆擺在那兒,透出一股豪氣,仿佛在賣白菜,讓顧客不自覺地也跟著大方起來,我也準備開一家,但是手續審批不過。”

    我笑了一下,我說:“知足常樂,不要搞太多。”

    張奇不屑的說:“飛哥,趙奎幫我做事,有什麽好怕的?這裏不禁槍,有時間帶你去槍店看看。”

    我聽著挺感興趣的,看著外麵的行人,還有臘味,感覺就像是在內地一樣,除了語言不通之外,其他的沒什麽差別。

    車子停在了街頭的別墅區,我們下了車,張奇帶著我朝著他的別墅走,張奇說:“飛哥,這棟別墅,你猜猜多少錢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