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艇改了名字,昆明號,這代表我們之間的友情愛情還有恩怨糾葛的結晶。

    “師父,旅遊公司的總經理,已經兩個月沒有去公司了,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做,公司也陷入了虧損。”李吉說。

    我聽著就深吸一口氣,我想起了王靜,她似乎已經沉淪的夠久了,哼,既然她願意沉淪,那就繼續沉淪下去好了,我說:“派人去交接,代替他的位置,直到她從醺酒中走出來為止。”

    李吉點了點頭,對於王靜,我不覺得我虧欠她什麽,她父親的死,是咎由自取,如果不是他自己作死,真的不會有今天,而我跟她之間的感情,斷了也可以,不可惜,對於女人,我一切都是隨緣,願意跟我在一起,就在一起,不願意,愛去那去那。

    “師父,之前梁律師說,我們公司的股份被拋售了百分之二十,可能是吳彬的股份被拋售了,但是賣家很隱秘,不知道是誰,但是最近冷超在緬甸開了一家賭石公司,在內地也開了一家賭石場,鏈接緬甸語瑞麗的原石市場,我懷疑,是他賣了股份,但是很奇怪,他們不是一直想要控製我們公司嗎?”李吉問我。

    我笑了一下,我說:“冷超很聰明,他知道沒辦法控製我們,所以就套現走了,自己開公司,雖然名氣不如我,但是隻要能走貨就行了,我猜想,魏忠也做了妥協,因為金絲眼死了,所以,一切都得聽冷超的,現在的冷超,想要跟我分庭抗禮啊。”我說。

    聽到我的話,李吉就笑了,說:“師父,交給我,我們兄弟之間的事情,我們解決。”

    我聽著就有點意外,我說:“噢,那最好不過了,我倒是樂的清閑,滿世界的開遊輪旅遊,是我最想做的。”

    李吉笑了一下,說:“知道了師父,你可以這麽做了。”

    我點了點頭,李吉能這麽說,我很開心,跟冷超之間的事情,他們兄弟之間自己去解決是最好的,當然了,這個兄弟是個諷刺而已,李吉隻是想要證明他自己而已,我當然會給他這個機會。

    車子開到了機場,我買了機票,然後在機場的大廳等著陳玲,等了一個小時候之後,陳玲到了,他沒有帶其他人,隻有我們兩個,她穿的倒是不簡單,高跟鞋,緊身衣,帶著很誇張的東南亞遮陽帽,把身材都體現出來了。

    我看著就說:“你有病啊,大肚子穿高跟鞋?還畫濃妝?這緊身衣小家夥會不舒服的。”

    陳玲說:“我要為了小家夥犧牲我自己的美貌嗎?當然不可能了,我生過孩子,沒事的,走吧。”

    我聽著就很無奈,真的搞不懂女人,為了漂亮,真的什麽都做,都已經六個多月了,她穿的再漂亮,又怎麽能遮掩的住她的大肚子呢?

    我們坐著芒市的飛機,朝著海南進發,在下午,我們到了海南,這還是我第一次跟陳玲,什麽都不做,單純的兩個人出去旅遊,真的,這種感覺真的很爽。

    下了飛機,我們聯絡了租車的公司,我們租借了一輛保姆車,然後朝著海口港去,這是海南最大的港口,我們坐車,看著海南的風光,說實在的,很漂亮,熱帶風光一覽無餘,這裏的人,感覺都很悠閑,遊客非常的多,跟昆明差不多,但是又比昆明多了一份海洋風光,在沙灘上,到處都能看到旅遊的人,而且酒店林立,很美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