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聲槍響,打破了寧靜,我看著幾個人倒在地上,他們在前麵救火,後麵被人打了槍,死的很慘,在這個地方,放火很容易,這些植物是非常容易著火的,而且天氣非常的燥熱,加上風勢一吹,大火就起來了,南北一千多米的線路,一下子就燒了起來,守衛都來不及警報,大火就無法控製了。

    我拿著望遠鏡看著,田光將地上燒幹淨的灰燼踢開,大步流星的往裏麵走,我看著他的背影,想起來小時候家裏收割麥田之後,留下的秸稈燃燒時的景象,一片片的秸稈,在大火中瘋狂的燃燒著,地麵上留下一片灰燼,沒有規矩的設計,但是大火隻會順著風勢燃燒。

    田光就在後麵走,追著風走,身後跟著一大批人,我看著,真的,很佩服,這就是大哥,打仗的時候,從來不含糊,也不害怕,而且,現在比以前更加的陰狠老辣,可能是這兩年在牢裏,他憋的太久,出來之後,又沒有以前的地位了,所以,他想大開殺戒來發泄心中的情緒。

    “媽的,田光真狠,這一把火燒的,雖然把我們的掩體給燒沒了,但是也直接把裏麵的守衛給炸出來了,更關鍵的是,他們都在救火,而田光就有了可乘之機,直接殺他們個措手不及,媽的,真的是黑道上的老狐狸,比我們都狠多了。”趙奎說。

    張奇聽著,就呸了一口,說:“貌桑,給我打,我們一定要活捉金絲眼那個王八蛋,不能讓田光給搶先了。”

    貌桑點了點頭,所有人把槍都給上膛了,然後朝著山口進發,兩個人都沒有說什麽,直接就朝著火場去了,我能感受到火場的溫度,風吹過來,火辣辣的。

    我拿著望遠鏡朝著裏麵看,我沒有進去,而是在外麵等著,裏麵的火勢非常的大,刮的南風,從南到北,火光衝天,整個天空都被點亮了,我心裏很興奮,王八蛋,你不是猖狂嗎?我看今天你還怎麽猖狂,老子活捉了你,一定扒你的皮。

    槍聲響了,我拿著望遠鏡朝著裏麵看,我盯著田光看,他真的夠狠,一馬當先,見人就殺,那些本來是出來救火的人,根本就沒有拿槍,這個時候不光被火給包圍著,也被敵人給包圍著,他們舉起來手裏的鐮刀,但是本就沒有槍快,很快就倒在了槍口下。

    田光真的狠毒,真的牛逼,還是那句話,幹就是了。

    我看著很多人都拿著鐮刀,這些人,可能是出來砍罌花的,這個時候,水是沒有的,他們隻能砍一條防火帶出來,但是,今天這裏注定是火海,誰都救不了他們,這一珠珠的罪惡,就應該葬身火海之中。

    我看著前線在推進,我也就走了進去,火勢燒的非常快,這已經幹枯了的花杆,很容易就燒著了,很快,就燒成了灰燼,劇烈的高溫,炙烤著我的皮膚,我身上已經開始流汗,前麵開辟的道路上,留下一排排黑色而又混亂的腳印,我走在上麵,聽著不斷的槍聲,我知道,今天晚上,就是我跟金絲眼結算的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