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田光的到來,我真的是沒想到,今天是我最風光的時候,鬥贏了吳彬,讓他灰溜溜的認輸,店鋪開張,可以說是全國所有的人都來祝賀我,但是就是在我最高興的時候,他田光來了,而且,還是帶著殺氣來的。

    從對付陸拾魚來看,我就知道他是給我下馬威,真的, 田光是什麽人?他缺女人?他不缺,也不稀罕,他就是來問我要東西的,要屬於他的東西,屬於他地位的東西,還有,我得給他。

    我坐下來,我說:“光哥,你不適合現在出來。”

    “沒什麽適合不適合的,我已經出來了,就出來了,醫院那裏,你的人會搞定的,搞不定,你也得進去。”田光冷冰冰的說。

    我聽著就說:“光哥,你威脅我?”

    “是。”田光冷冰冰的說著。

    我皺起了眉頭,很無奈,他就是這樣,強勢,霸道直接,我靠在沙發上,看著他抽著煙,馬玲馬炮都沒有說話,但是臉色難看,一副要殺人的樣子,但是他們也沒有動手,因為知道,我不會讓他們動手的。

    我看著田光,不應該是這樣的,我讓他出來,是讓他幫我的,但是顯然,不是這個樣子的。

    “馬幫總鍋頭的位置,我讓出去,是因為我需要讓出去,現在我出來了,我覺得,我應該拿回來。”田光說。

    馬玲想要說話,但是我攔著,我說:“光哥,瑞麗大世界給你,瑞南瑞北的生意也給你,以前你的生意都還給你,盈江賭石市場,會給你百分之十的股份,馬幫也會給你百分之十的股份,廣東四聯,也會有你百分之十的股份,但是,你不能做老板,這個可信的人來坐吧。”

    田光看著站在門口的幾個人,他們都是小一輩的人,隻有站在外麵聽的份,沒有進來說話的份,田光看著阿寶,說:“就他吧。”

    我皺起了眉頭,看著田光,我著實有點驚訝,我沒想到他會選啊寶,我笑了一下,我說:“光哥,沒必要像當年五爺那樣做吧?”

    “如果你當我是大哥,他當你是大哥,你覺得他不會背判你,你不會背叛我,又有什麽關係呢?除非,你心裏有鬼。”田光冷冷的說。

    我聽著就苦笑了一下,我朝著阿寶招招手,他走了過來,很興奮,也很開心,顯然,他有點崇拜田光,阿寶跟冷超還有李吉不一樣,他沒腦子的,就是一個熱血青年,跟當年我的一樣,也帶著崇拜的目光看田光。

    “謝謝光哥。”我說。

    阿寶急忙點頭,說:“知道了光哥,謝謝你,我一定會好好做的。”

    田光抽著雪茄,說:“好好做,以後,我的生意,都交給你打理,你師父,當年就是從你這個時候做起來的。”

    我聽著,心裏極為的不舒服,但是我還是苦笑著點點頭,我說:“好好做,現在,你是光哥的人了,已經上位了,長點腦子,做什麽事之前,一定要先問問光哥,聽到了嗎?”

    “是,師父。”阿寶搓著手說。

    田光揮揮手,阿寶就出去了,很開心的跟李吉擁抱在一起,我看著,無奈的搖頭,阿寶真的沒腦子,不知道現在的局勢,更不知道田光的用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