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付出,就有回報,之前我花了那麽大的價錢,在盈江賭石市場收料子,那時候,原石就像是燙手的山芋一樣,每個人都想丟掉,但是我來抄底,現在是收獲回報的時候了。

    “師父,這我們的營收資金,成品北京人拿的最多了,拿了兩億的單子,上海人拿了一億多,這兩個地方的老板,真的有錢,其他的地方,拿的原石比較多,之前我們花錢大批收的料子,今天居然被買的差不多了,這是今天所有的交易額,有九億多,還有三分之一的原石沒有賣掉。”李吉說。

    我看著單子,就笑了一下,我說:“都不傻,知道我要舉辦公盤,現在我的料子便宜,所以在這個時候拿料子,如果等到公盤,料子肯定漲一倍,所以,這個時候拿是最劃算的,上次投資的錢,基本上可以回收了, 但是,這都是小賺,甚至是賠錢的,我的目的,就是為了救市場,咱們真正賺大錢的料子,就是在那塊標王,還有那塊七噸的原石,這兩個是大頭。”

    李吉點了點頭,說:“師父,市場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我現在明白了,隻有翡翠市場好,我們的生意才會好,我現在也終於明白,你為什麽花那麽大的價錢去拯救市場,就是為了今天。”

    我點了點頭,我說:“你明白就好,有句話叫舍得,有舍才有得,你不能像是貔貅一樣,光吃沒屁眼,你會憋死的,就像是吳彬一樣,他以為他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哼,聰明反被聰明誤。”

    幾個人都點了點頭,周瑤給我倒酒,我端起來喝了一口,周瑤說:“吳彬已經宣布辭職了,我不知道為什麽,總覺得怪怪的按照她的性格,為什麽不反抗呢?”

    “因為他跟冷超之間有交易,現在他已經輸了,如果在跟我反抗,那麽對付冷超,他就難了,所以他想集聚力量,跟冷超之間抗衡,在我跟冷超之間選一個對手,他肯定選冷超,因為他覺得冷超比我好對付。”我說。

    周瑤點了點頭,說:“現在你已經拿下瑞麗了,三足鼎立的市場,就差廣東了,根據我所知道的,廣東那邊,你已經拿下的差不多了,要不了多久,你就能獨占三大玉石協會了。”

    我笑了一下,這是遲早的事情,我說:“今天不談公事了,所有人都盡情的玩,接下來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來幹杯。”

    我們幾個人碰杯,喝了一口之後,阿寶說:“師父,真過癮啊,之前看到吳彬灰溜溜的走了,真過癮,但是他砍我們的事情,我還是覺得不爽,師父,我們什麽時候砍回去?”

    “我們是正經的商人,又不是黑社會,我告訴你,不要想著打打殺殺的,有時候想要對付一個人,要他自己走投無路才是上招。”我說。

    我剛說完,就看著馬炮跟馬玲,拉著一個女人走進來,我看著,是陸拾魚,她穿著普通的T恤跟牛仔褲,穿的很保守,我看著,我說:“怎麽?回自己家啊?去換衣服給他準備一套夜場舞女的衣服,給我們跳跳舞。”

    聽到我的話,陸拾魚就很好怕,說:“大哥,我不會跳舞,我會唱歌,我給你唱歌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