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場之後,人又少了一些,都已經三四天了,最初的熱情與子彈,都已經打出來了,現在留下的人,更多的還是想要撿漏,或者想要把公盤參與下來,而真正還在掃貨的人,沒幾個了。

    這一場公盤,估計又有幾十億美元的進賬,緬甸政府軍,每年靠公盤,原石,就能創造幾十億的財富,在懂翡翠,愛翡翠的人眼裏,他就是綠油油的無價之寶,但是對不懂翡翠的人,或許就會問,這些人瘋了嗎?拿這麽多錢買石頭?

    是的,買翡翠的人都是瘋子,而且,還是超級瘋子,今天,我可能就會做那個超級瘋子。

    會場裏,北京幫的朱貴,天津幫的,上海幫的,還有那個福建人周歡,河南的都在,知名的不知名的,都在聊著,看到我來了,所有人都站起來。

    那個天津人還在覺得可惜,或許還在為昨天的那塊料子而覺得惋惜吧,一臉的肉疼的樣子。

    “邵老板,昨天被別人搶了那一標,真可惜啊。”

    “就是啊,沒想到現在的年輕人這麽有實力,居然一出手就是七億,真的讓人想不到啊。”

    “是啊邵老板,最可恨的是那個吳彬偷雞成功了,這一標,很有可能就是標王了。”

    “怎麽辦?”

    我聽到不少人質問我,我就笑了,我說:“那塊料子有裂,那麽多大裂,想賭贏很難的,他不是花了七億嗎?哼,以為話七億就能那標王了?太天真了,我今天就讓他偷雞不成蝕把米。”

    “噢,邵老板的意思是,今天要拿標王?要投過七億歐的價錢?”上海的包兒問我。

    我笑了一下,我說:“秘密,今天,我另外一個徒弟出手,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玩。”

    “哈哈,邵老板,你真厲害,昨天一個徒弟驚豔所有人,今天又有一個徒弟,不知道這個徒弟,會不會又讓人刮目相看,這個錢,可不是白花的,也不是所有人有膽子花的。”朱貴笑著說。

    聽到朱貴的話,我就拍拍李吉的肩膀,我說:“不要有壓力。”

    李吉點了點頭,周歡走了過來,說:“不知道邵老板還收不收徒弟?”

    聽到周歡的話,我就笑了一下,上下打量他,我說:“我是個身份人,講究禮數,我收徒弟,那就是三跪九叩拜師的,而且,要聽我的吩咐,服從我的管教,周先生已經是一個有身份的社會人士了,所以,我想周先生應該不會想拜我為師了吧?”

    “邵先生,我們福建也是很傳統的,而且活到老學到老,再說了,賭石,真的是一個一輩子也學不完的學問,所以,不管我的身份如何,如果邵先生願意收我做徒弟,我還真的渴望拜邵先生為師。”周歡說。

    我看著他的樣子,很誠懇,我就考慮了一下,隨後說:“不急,今天我拿了標王,說不定,以後我就變成窮光蛋了,等我拿了標王再說。”

    聽了我的話,周歡還想說什麽,但是考慮了一下,就沒有再說話,我也沒有說什麽,就進了陳列室,我們來到那塊5521麵前,這塊料子,還是安好的放在那裏,光是皮殼看著,就很舒服,我問李吉:“就是這塊料子,我們都覺得這塊料子是最有希望成為今年標王的,你看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