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有貪念,人都想從底層一躍而上,成為人上人,對於冷超,我早就知道,他不甘心於做一個被人監視的小弟,我一直都相信,他一定會想盡辦法往上爬的。

    金絲眼是個障礙,沒有一個人在外麵當土皇帝,還要被欽差給監視,而且,還是一個淩駕於土皇帝頭上的欽差。

    或許昨天晚上的事情冷超並不知道,但是他不是傻子,找蘇芮問一下就知道了,當他知道昨天發生的一切之後,他就知道,他的機會來了。

    他想利用我幹掉金絲眼,他是我一手養大的叛徒,所以我知道,他一定會背叛魏忠的,雖然,現在他還沒有強大到現在就跟魏忠分道揚鑣,但是他現在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越過金絲眼而單獨的獨霸一方了。

    雖然我知道,跟他合作,是一個危險的事情,但是,我現在為了報仇,我也隻能走一步看一步了,養一頭狼絕對比除掉一頭虎劃算,因為,這頭狼不僅會咬我,還會咬他的主人。

    我握緊了拳頭,既然冷超跟我有可能合作,那我也就不用忌憚吳彬什麽了,我靠在椅子上,既然吳彬要標王,那今天我就給他一個標王好了,我給他找一個能坑死他的標王,想賭贏很難,但是想賭輸很容易,他在外麵,又進不來,裏麵的情況,他也隻能從別人的嘴裏得知。

    我給蘇芮發短信,我告訴蘇芮:“讓他來陳列室,想要合作,得先交門票。”

    我說完,就朝著陳列室走進去,到了陳列室,我看到不少人都在看料子,那幫人看到我來了,就很興奮,醉眼朦朧的。

    “看來,昨天大家都沒有客氣啊。”我開玩笑的說。

    聽到我的話,所有人都笑了,天津人說:“那是當然啦,賭石大王請客,我們要是客氣,那還真就是不給你麵子。”

    “賭石大王,今天拿標王嗎?”上海人問我。

    我笑了一下,我說:“拿,但是我並不想拿5521這塊料子,我感覺還不到時候。”

    聽到我的話,所有人都驚訝的看著我,我沒說話,這個時候,我果然看到冷超進來了,他進來之後,沒說話,也沒什麽人認識他。

    他站在遠處,雙手插在口袋裏,我沒有特意的看他,而是轉悠著,我說:“這才第三天,但是,我又手癢癢,昨天晚上贏了一塊,讓我熱血沸騰,恨不得今天就把那塊5521切了,但是,標王不能隨便切,我要等到咱們內地的公盤到了才能切,這樣,也能帶動我們內地的生意,是不是?”

    所有人都點了點頭,那個周歡說:“邵老板,那你的意思是?”

    “哼,在賭一塊,當場切,咱們在找一塊極品料子,現在就投標,當成標王來投標。”我說。

    聽到我的話,上海人說:“那豈不是多此一舉?”

    我聽了就笑了,我說:“你們誰比我有錢?你們能跟我搶標王?哼,我很想賭,但是賭石這個東西,輸贏難說,如果這次我贏了,下一次我肯定拿標王,如果我輸了,那麽標王我也就沒有資格拿了,所以,這次就當是提前拿標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