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手機還給這個金絲眼,笑了笑,他也笑了笑,那種標誌性的危險笑容,讓人有點難受。

    他說:“邵先生,相信,你看的懂,百格麗是翡翠珠寶公司,翡翠很賺錢。”

    我點了點頭,我說:“翡翠呢,在亞洲很賺錢,尤其是在中國,但是在美國,他來珠寶市場十分之一的份額都占不到,你們百格麗翡翠珠寶公司,每個月能賺那麽多錢?真的是匪夷所思啊。”

    金絲眼笑了笑,說:“邵先生,賣關子了,我相信邵先生,對我老板魏先生是有了解的,我們魏老板的生意,要追溯到上世紀八十年代,那個時候,在美國,有一個著名的攻擊目標,叫做魏氏兄弟,他是臭名昭著的毒梟,隻賣毒品給美國。”

    我點了點頭,我說:“魏氏兄弟,我知道。”

    他笑了笑,說:“我的老板,是魏氏兄弟的人,在美國,繼承的是他的地下勢力,相信邵先生,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什麽了。”

    我點了點頭,我說:“知道,你們根本就不是想賣翡翠,而是想賣毒品。”

    “邵先生,你說笑了,我們隻做翡翠生意,這是我們的礦區。”金絲眼說。

    他說著,就把手機點開,給我看了照片,我一看,震驚了,礦區裏開滿了美麗的大紅花,這花紅的鮮豔,嬌豔欲滴,我咬著牙,很憤怒,他們果然,把礦區變成了毒瘤。

    “邵先生,每年你能賺多少錢呢?根據我們的了解,你的公司流水,在三十億左右,還是可憐的人民幣,如果你跟我們合作,我一個季度,就可以為你賺這麽多錢。”金絲眼說。

    我皺起了眉頭,我說:“這從來都不是一向好生意,會死很多人。”

    “隻要操控得當,沒有人能發現的,我們隻是要一個中轉站,一個合法的公司,東西不會到盈江的,在口岸,跟著石頭一起,直接會轉向泰國。”金絲眼說。

    我不知道他們的運作方式,這個金絲眼當然也不會跟我說,他隻是拿著金錢在誘惑我而已,不得不說,這些錢,真的很有誘惑力,每個月五億多美金的流水,是個人都會心動的。

    我捏著手指上的戒指,我當然心動,但是我絕對不會做的,腦袋隻有一個,槍子卻又無數,雖然雲緬邊境有很多毒販,而且很猖獗,但是,我是不會做的,光看賊吃肉,不看賊挨打是不行的。

    我說:“你想我做什麽?沒有白吃的幹飯吧。”

    “邵先生,我們都是老實人,就不要耍滑頭了,如果你真的做,就從我這裏拿第一批貨,過了緬甸,直接運送到泰國,到時候,會有人接頭,活很簡單,順水而下就行了,隻要過了湄公河,帶了泰國的港口,一切,都是別人的事情了,交貨,拿錢就可以了,你是第一手貨源,保證你翻倍賺。”金絲眼說。

    我聽著就皺起了眉頭,他什麽細節都不告訴我,我很難猜到他要做什麽,我把張奇叫過來,很快張奇就到了我身邊,我小聲問:“他要走一批貨到泰國,能不能接?安全不安全?”

    “飛哥,能接。”張奇認真的說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