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局麵,是一個困局,魏忠是高明的,他沒有要殺我的意思,而是要跟我合作,但是這個樣子像是合作嗎?

    不,他是要我像劉輝一樣,做他的狗,但是他不是傻子,不會不知道,我不會真心實意的幫他做事,可是,他既然這麽打算了,那麽必然有反製我的辦法。

    這是我最擔心的,死不可怕,可怕的是生不如死。

    我看著金絲眼,他很聰明,這一切,沒有他的導演,不可能實現的,從一開始,冷超就背叛了我,找到了魏忠做靠山,如今,我已經到這裏了,我要麽死,要麽做魏忠的狗,無論怎麽樣,他都是受益者。

    “你能把我怎麽樣呢?”我冷冷的問。

    金絲眼笑著說:“邵先生是聰明的,也是十分有能力的,危險跟我都覺得,直接對你動手,是一件非常不理智的事情,所以,我們決定換一種方式。”

    我聽著,就皺起了眉頭,我出了一口氣,換一種方式?什麽方式?

    金絲眼鏡男看著我迷惑的樣子,就說:“你殺了魏先生的家人,他所有的親人都死於你的手裏,所以,魏先生覺得,有必要,請你的家人,去美國陪伴他。”

    我聽著,就眯起眼睛,我沒有說話,金絲眼看著時間,說:“我們很了解你,在你的家裏,有很多退伍的特種兵,所以,我跟魏先生,設計,讓你把他們帶出來。”

    “所以,魏忠導演了這一切,給我所有的可乘之機,是不是?”我咬著牙問。

    金絲眼鏡男笑了起來,說:“是的,我們都知道,邵先生對於魏先生也是想要動手的,所以,魏先生就親自做誘餌,親自把邵先生給你引出來,這樣,你的家裏就空了,放心,邵先生,隻要你聽話,接替劉輝的工作,我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的家人的,美國的生活,絕對比內地要優越,當然了,如果你不想你的家人過的好的話,我們就帶他去越南,老窩,或者中東也可以,你的家人過什麽生活,完全取決於你的決定。”

    我解開西裝的扣子,白色的西裝,這個時候顯得有點紮眼,我動了動脖子,此刻內心是有種想要哭的想法。

    我知道這個是陷阱,但是我不怕,我能全身而退,但是我沒想到他們的目標並不是我,而是我的家人,而陳玲現在懷孕了,如果他被抓到了,會受到什麽樣的折磨。

    我知道,我必然會因為我的家人而低頭的,男人不能有家室,因為一旦有了家室,那就是你的責任,從而變成了你的負擔,讓你無法兩袖清風,更無法做一個狠心的屠夫。

    金絲眼鏡男放下手,說:“邵先生,你是想做我們的朋友呢?還是做一個躺在地上的屍體?我們為你準備了一艘三千噸的貨輪,這艘船可以直接到印度海,你的屍體在裏麵絕對不會有任何人發現的。”

    我深吸一口氣,我是一個渴望自由的人,我不願意被束縛,哪怕是我的家人,我也不想被他們束縛,我也是一個狠心的人,是的,我是個狠心的人。

    我自己給自己催眠,因為我知道,一旦我妥協了,那麽我的下場跟太子一樣,我所有的一切,都將被人控製,我的靈魂也不在屬於我,那種絕望是你連死都無法解脫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