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醫院的樓下一夜都沒有離開,我害怕他們還會來第二次,所以在樓下等著,那幫人敢在警察局門口行凶,那麽在醫院,肯定也不會手軟的。

    直到天亮,我才放心。

    我的車頂被人拍了幾下,我看著是馬炮,他不屑的說:“你他媽的,怎麽混的?小弟被人砍瘸了,知道誰幹的嗎?”

    “可能是劉輝。”我說。

    馬炮呸了一口,說:“這個王八蛋,以前是我們的跟屁蟲,跟著你混吃混喝,沒有給他一口飯吃,他能有今天?幹他娘的,居然這麽跟你過不去,要不要我幫你收拾他啊?”

    我搖了搖頭,我說:“幫我保護好梁律師,他對我很重要,將要我收回公司,還要靠他。”

    馬炮點了點頭,說:“需要砍人,我在所不辭。”

    他說著,就帶人朝著醫院裏麵去,有馬幫的兄弟保護梁英,應該沒什麽大問題,媽的,我動武的時候,他們要跟我講道理,我跟他們講道理的時候,他們要跟我動武,我覺得,這就是在找死。

    我說:“去店鋪。”

    柱子開車去店鋪,我們到了邊貿街的商鋪,我下了車,站在商鋪前,看著已經封樣,上麵貼著封條,隻要揭開封條就可以營業了,隻是店鋪裏的味道還有點重。

    李吉跟阿寶已經在弄一些花花草草的在商鋪裏麵,以此來散掉商鋪裏麵的氣味,我看著在玻璃展櫃裏麵,也放了一些翡翠模特,但是上麵還沒有翡翠,店鋪很大,色係很暗,給人一種暖心的感覺,但是又缺失貴重的莊嚴感。

    “師父,你來了,佘小姐說,商鋪的展櫃幾乎都安裝了,隻要等幾天,把商鋪整理一下,就能開業了。”李吉說。

    我點了點頭,我說:“最近你們小心一點,有人要搞我們。”

    李吉聽了,就皺起眉頭,說:“知道了師父,放心吧,我們會照顧好我們自己的。”

    我點了點頭,我說:“阿寶,從馬幫挑一些兄弟跟著你們,出來辦事,一個人是不行的,對了,多跟蘇芮聯係一下,他一個人在醫院,很危險。”

    阿寶點了點頭,很認真,我趴在櫃台上,看著裏麵放在的料子,水頭有點差,應該是剛收來的,我說:“李吉你過來,我跟你你說,下次這種料子,白送你都別要。”

    “師父,種很好啊,還有色,很重,很便宜,為什麽不要?”李吉問我。

    我把料子拿出來,我說:“水頭太差了,種質、水頭、顏色是評估翡翠價值基本因素,往往在市場上看到的高檔翡翠賭石,這三個因素都是具備的,當然也不能是絕對,有一些玻璃種是沒有顏色的,但無論怎麽說,它們三者是不可缺少的,尤其是水頭,一塊石頭有沒有水,是關鍵因素。”

    李吉點了點頭,說:“師父,這個水,具體怎麽看?”

    我拿出來手電筒,我說:“最簡單的就是手電筒了,翡翠賭石的水頭長短可以通過用聚光電筒照射翡翠賭石,觀察光線滲透入翡翠賭石的程度來測量,通常用“一分水、二分水”等來描述翡翠賭石的水頭,一分水的翡翠賭石即光線能滲透入翡翠賭石三毫米,二分水的翡翠賭石,光線能滲透入翡翠賭石九毫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