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敵人,來自四麵八方,而且,每個都很強大,我一個人對付他們,很難,我必須要找人幫我,我從一開就知道,一個人,是幹不成大事的。

    田光我希望盡快能出來,但是他就算能出來,也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而廣東跟瑞麗聯合舉辦的公盤,就近在咫尺,我必須要盡快的去緬甸,但是,我也不會輕易的去緬甸的,在沒有魏忠確切的落腳地之前,我當然不敢去,他也是厲害的人物,誰知道,他會不會在緬甸等著我?

    欲殺人,必先防人,否則,必當落下成。

    所以,在冷超沒有消息之前,我是不能去緬甸的,現在當務之急,是把店鋪給開起來,想要選上會長,就必須在珠寶街有些建樹,周會長給我買了一棟最大的珠寶商鋪,就是為我將來有大動作準備了伏筆。

    我來到店鋪,店鋪已經清理幹淨了,而且,也在繼續裝修,現在已經具備了規模了,我看著又多了一倍的工人,看來,還是有錢好辦事,隻要有錢,一切都能解決掉。

    “師父,最近找我們賣料子的人越來越少了,前些天還有人排隊,但是今天就沒有人了,一上午了,我一塊料子都沒有收到。”

    我站在店鋪裏麵,看著裝修的牆壁,聽著李吉跟我匯報,我點了點頭,我說:“理所應當的,他們要舉辦公盤,肯定會收料子的,而且,大家都收到了風聲,所以料子就囤積起來了,等著公盤上賣,沒有人賣你也是正常的。”

    李吉點了點頭,周瑤拿著平板給我,說:“看,這是珠寶街這個月的計劃,珠寶街協會,一百家商戶,大手筆收料子,現在市場上的高貨,已經有三分之一入庫了,總價值三十億,幾乎每家每戶都投資了上百萬。”

    我看著報表,是的,幾乎每家每戶都投資了上百萬,雖然這個數字很小,但是對於那些中小商戶來說,就是大事情了,每個人都收料子,等著公盤上,這個價格能翻三倍,到時候,就不是一個小數字了,當然,這跟緬甸公盤沒法比,所以,隻要把公盤提前給開起來,他們的損失就大了。

    周瑤問我:“師父,我看你一點動作都沒有,公盤的日期,他們沒有公布,他們隨時都可以舉辦,如果讓吳彬辦成了這件事,那我們就麻煩了,四年的時間,夠他做很多事情。”

    我捏著手指上的戒指,魏忠的事情,看上去十分緊急,也是首當其衝,但是他太強了,想要幹掉他,運氣很重要,冷超能不能徹底的知道他的下落,我很難說,所以,我要把魏忠的事情,推後一步。

    對付吳彬,很容易,我也可以立馬就做,人不能等,走的慢都沒有關係,但是,就是不能站在原地等。

    機會,是等不來的。

    魏忠想要接手礦區,肯定會在緬甸停留不短的時間的,所以,現在反而不能操之過急,要是露出馬腳,魏忠可就真的走了,我不知道他有沒有關注我,如果有的話,那我就更不能操之過急了,我要做的自然,做的不關心他的樣子,所以,現在做其他的事情,反而最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