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開雕刻工業園,坐在車上,周瑤很是佩服我,李吉也很佩服,我靠在座椅上,思考著一些問題,本來我沒打算這麽快就進入珠寶街的,我想先收拾掉劉輝,然後在跟吳彬好好鬥一鬥。

    但是吧,這個事居然趕到一塊來了,吳彬要告我,劉輝也告我,兩件事撞到一塊了,讓我不得不提前進入這個局。

    “師父,你還真有本事,用激將法,讓這個李雷就範,要是他能幫我們的忙,我們的料子,就能出好工,那麽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就大了許多,不過,時間緊迫,李雷一個人,也做不了那麽多,我們還是得給他培養一個團隊才行,還有,你的銷路打開了嗎?”周瑤問我。

    我點了點頭,我說:“打開了,但是,隻有北京一條路。”

    “北京幫的人,要的都是稀世精品,我估計,你這些料子,他們不會要,因為,太多,太大眾化,所以,你還是要另做打算。”周瑤說。

    我看著周瑤,我說:“知道了,對了,你有東南亞那邊的市場嗎?”

    周瑤看著我,媚笑了一下,說:“有,但是,最近他們不要貨。”

    我聽著就有點惱怒,我說:“是因為吳彬要辦公盤嗎?”

    “是的,公盤一開,他們就會來掃購料子,公盤上的料子,雖然都是明料,沒有加工,但是貴在精,多,他們有的選,你覺得他們能要你的料子嗎?而且還是已經雕刻好的,不算是精品的雕工的料子嗎?”周瑤問我。

    我靠在座椅上,公盤,公盤,憋了那麽久的公盤,大家都知道,這次一定會有高料出來的,上次朱貴就說了,他們為了等緬甸的公盤,把好料子都藏起來了,但是沒想到緬甸公盤一拖再拖,到現在都沒有開,所以他們也按耐不住了,想要把料子給賣了。

    我問:“吳彬他們收料子了嗎?”

    “收,現在已經在瑞麗,盈江,廣東四大翡翠賭石基地開始收原石了,在緬甸公盤開始之前,他們可能會因此大賺一筆,你也知道的,公盤上,都是瘋子,見到好貨,都無止境的砸錢。”周瑤說。

    我聽著,就眯起眼睛,是的,每次公盤都是這樣,商戶們不停的收料子,然後在公盤上出手,有的是直接從緬甸公盤上,把買來的料子上去,標簽都撕,價格直接翻十倍,這就是在搶錢,但是照樣有人買單,隻要有好貨,就會有人買。

    我看著周瑤,我說:“如果他們收了那麽多料子,一旦緬甸公盤比他們提前開了,你覺得會怎麽樣?”

    聽了我的話,周瑤就笑了,說:“你能左右緬甸政府軍嗎?如果能開,他們早就開了,哼還等到你來說?”

    我聽著,就點了點頭,如果我能讓緬甸公盤在他們的公盤提前召開,那麽,他們收的料子,都得爛在手裏,但是,這很難,怎麽才能把這件事給辦到呢?

    緬甸我肯定是要去的,這件事,我還得找丁瑞,如果這件事真的辦成了,那麽,吳彬跟協會就會遭受到重創,他如果讓協會損失慘重的話,誰還會選他呢?

    但是這件事,真的不好辦,我可沒有能力去左右政府軍,不過,一切還得去緬甸辦才知道,拚一把,也沒有什麽損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