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些錢,買了一些料子,收了一些人心,打破了一框枷鎖,這下全世界都知道我邵飛在珠寶街收料子,我可以不來賣,但是他們可以到珠寶街找我賣料子吧。

    有時候,做人腦子要變通,這個消息已經放出去了,日後我一定會受到更多的料子。

    我現在需要料子,因為,我的店鋪要開張,我需要精品的料子來撐門麵,這次來收料子,是一舉兩得的事情。

    我坐在車上,李吉蹲在地上,嘴裏叼著煙,跟阿寶是一臉的鬱悶,我沒有說什麽,我知道他們心裏難受,雖然冷超已經被我趕出去了, 兩個人也看清楚了他的真麵目,但是兩個人仁義啊,看到曾經的兄弟,被這麽欺負,他心裏怎麽可能好受,就算是我,我也一樣。

    兩個人抽了一會煙,終於憋不住了,李吉站起來,說:“師父,在給冷超一個機會吧。”

    我看著李吉,我說:“這是你對我的要求嗎?我曾經答應你一個願望,你現在要為了冷超用嗎?”

    聽了我的話,李吉皺起了眉頭,他猶豫了,他也知道,這個機會是非常難得我,但是他猶豫了一會,說:“師父,我用,你再給冷超一次機會吧,他不會在背叛你了,他一定知道錯了。”

    我歎息了一口氣,我說:“值得嗎?為了一個曾經背叛你三次的人,你還要用這麽珍貴的機會救他?”

    “值得,我們三個從小長大,我不想看著他變成這樣,他是我們三個人之中最聰明的,所以,我相信他經曆了這麽多次教訓之後,一定會改過自新的,師父,我求你了,在給他一次機會吧。”李吉肯求著我說。

    我歎了口氣,我說:“李吉,你遲早會後悔的,師父給你個忠告,如果有一天,你跟他決裂了,記住,一定要先下手殺了他,否則,你一定會死在他的手裏的。”

    我說完就揮揮手,柱子開車離開了,我閉上眼睛,李吉的有點很明顯,但是缺點也很讓人頭疼,我現在終於知道田光為什麽討厭我重情重義了,因為有時候,我們在重視感情的時候,會忽略很多危險,不管別人怎麽勸說,都沒有用,但是旁觀者是看的最清楚的。

    這就是最頭疼的。

    車子回到了昆明,已經深夜,回到家裏,燈還在亮著,我走到書房,我的書房已經被陳玲霸占了,我靠在門框上,看著認真工作的陳玲,她頭也不抬一下,很認真。

    我還記得陳玲上學的時候,她不喜歡寫作業,所有的作業,都是我幫她寫的,但是現在,他居然能這麽認真的看文件。

    我看著她實在沒有抬頭看我一眼的可能,我就走了過去,她這才看了我一眼,但是也沒有過多的言語,我走到他背後,捏著她的肩膀,她覺得很舒服,呻吟了一下,我說:“都已經淩晨了,熬夜,對皮膚不好。”

    “那怎麽辦呢?我男人是個賭鬼,成天不在家,我這個當老婆的要是不努力點,我們都會餓死的。”陳玲說。

    我聽著就笑了一下, 我說:“晚上的時候,我們把料子給切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