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周瑤的話,吳彬皺起了眉頭,說:“好,我會等到結果的。”

    他說完就走,我看著他的背影,笑了一下,我說:“你有幾分把握?”

    周瑤沒有說話,而是走到商鋪前,把商鋪給打開了,我走了進去,再一次走進來,心裏有點感慨萬千,這家商鋪,我拒絕了很多次,但是最終,我還是住進來了。

    周瑤說:“你不用相信我,你相信我爺爺就行了,他走的時候,都已經安排好了。”

    “你爺爺?你爺爺是最大的騙子,他把我騙進來,把我的盈江騙走了,我本來是把珠寶街弄的臭名遠揚的,他又把我騙進來,把珠寶街救活了了,然後自己跑路了,他才是最大的騙子。”我笑著說。

    周瑤笑了笑,說:“那又怎麽樣?你還不是站在這裏?”

    我點了點頭,這個時候,門外走過來一個女人,跟三個男人,女人還行,穿著製服,塗脂抹粉的,帶著眼鏡,一副設計師的樣子。

    “邵先生,我們是公司陳總派來的,我叫佘曼。”

    她說完,就伸手跟我握手,我看著她的手,很細,手非常漂亮,很白,纖細的手掌,紋理很趕緊細膩,我伸手握上去,很柔軟細滑,像是沒有骨頭一樣。

    “佘小姐,你一定是經常坐辦公室不出門的吧?哼,手掌軟的不像話,身體肯定不好,我可不希望我的設計師是個病秧子。”我調侃著說。

    她看著我的手一直握著,就有點尷尬,說:“邵先生,我有運動的。”

    她說完就要掙紮開,我看著她,覺得有點意思,這女人,雖然穿的保守,一身製服,但是裏麵沒穿內衣,抬手給我握手的時候,胸口一片抹白,這說明什麽?

    空虛寂寞,這香水帶著麝香的味道,很勾引人,哼,我是個過來男人,女人怎麽打扮,塗抹什麽香水,都是有講究的。

    我說:“是嗎?還真看不出來,是床上運動嗎?”

    聽了我的話,佘曼挑了一下眉毛,沒聽懂,一臉發懵的樣子,他身後的幾個男人都笑了,佘曼回頭看了一下,有點不理解,就問:“邵先生,你這是什麽意思?”

    我笑起來,這娘們有意思,還不懂?哼,我說:“沒什麽意思,佘小姐,你是主設計師是嗎?幫我看看,這棟德興大樓,上下三層都是我的店鋪,我要修建翡翠店鋪,不要太奢華,但是需要有品質,你懂嗎?”

    佘曼點了點頭,說:“翡翠是東南亞,亞洲的流行珠寶,有獨特的文化內涵,尤其是在中國,被賦予了很多的意義,尤其是綠色,邵先生的要求,我理解的是,應該是做精品,商鋪雖然大,但是我不會做很多櫃台,因為精品都是非常少的,我會修建像是藏寶閣一樣的陳列櫃。”

    她說著,就帶著我走,我聽著挺有意思的,這個娘們,有點見識,他走到牆邊,說:“我會用暗色係,來裝飾店鋪裏的燈光,在牆壁上,我會開鑿陳列閣,然後裝上防彈玻璃,不管銷售的翡翠價值如何,隻要放進防彈玻璃裏麵,客人們都會覺得價值不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