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了世紀酒店餐廳,梁英律師已經在等我們了,看到我們之後,就站起來,我急忙走過去,有點迫不及待。

    我跟梁英握手,我說:“辛苦了。”

    “公費出差,不辛苦,拿老板的錢,當然要為老板辦事,何言辛苦?”梁英笑著說。

    我點了點頭,坐下來,看著桌子上有一個厚厚的檔案,他打開了之後,拿出來給我,我看著照片,這些照片上都是一些商務會談的照片,都是一些外國人,看不出來年紀,但是看著每個人的穿著都很高級,而且保鏢很多,都是高頭大馬的黑人保鏢。

    “這個人就是魏忠,他今年四十二歲,在美國成立了一家珠寶公司,叫做百格麗,這家公司表麵上市買翡翠的珠寶公司,但是根據警方調查,這裏不但賣翡翠,而且涉嫌毒品交易,更恐怖的事情是,這家公司,經常會有外籍人員出入,美國警察懷疑,這家公司還涉嫌人口交易。”梁英指著照片上的人說。

    我看著照片,這個人很高,有點黑,留著長頭發,臉盤很大,很精煉的感覺,跟老雜毛長的很像,我看著他,心裏很驚異,老雜毛真的是生了三個厲害的兒子啊,每一個都十分的狠毒,做的事情,也都是斷子絕孫的事情。

    “我到美國,調查了一些關於魏忠的事情,在美國,他是紅色人物,屬於高級調查罪犯,曾經被判過傷人,一級謀殺,但是最後卻無罪釋放,他總是能找到法律的漏洞為自己洗脫嫌疑,根據美國的調查,他至少跟二十宗命案有關,而且,還有偷稅漏稅的嫌疑,他在兩年前被調查,然後拘捕,審判,警方掌握了很多可以控告他的證據,但是後來因為證據不足,又被釋放了。”梁英說。

    我點了點頭,我說:“他這個人,真的厲害。”

    “是啊,在美國有一百多家公司,但是基本上都是皮包公司,他個人也沒有多少銀行存款,但是當他需要錢的時候,他總是能拿到錢,根據警方的調查,他投資了很多的財產,比如賭城的店鋪,還有房地產,以及金融業,這為他洗錢提供了非常好的便利,根據調查,他十八歲就到美國了,跟著美國當時華人最大的幫派混,也不知道為什麽,最後他所有的大佬都死了,他成功上位,成為了現在美國華人街有名的金融大鱷。“梁英說。

    我笑了一下,我說:“還真是一個人物,十八歲就到美國闖天下,如今有了這種身份地位,也是應該的。”

    我說:“他有沒有可能來內地,又或者緬甸?”

    “那要看他的意願了,現在他是自由人,隻要他願意,他就會來的,但是根據資料顯示,他這幾十年來,隻有在兩年前回到過緬甸,是進行商業投資的,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他是不會回來的。”梁英說。

    我皺起了眉頭,兩個月了,太子死了兩個月,他都沒有回來,也沒有任何消息,所以這個人可怕,如果是我,如果是張奇出事了,我會第一時間趕過去的,我們還不是親兄弟,我都會這麽想,這麽做,但是魏忠這個人厲害,死了就死了,隻有他知道他老子死的時候,才回來的,其他人,還真的不重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