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超級別墅建成需要兩年,這裏的一切奢華建築都需要錢來買,需要錢來雕刻,但是毀滅她,隻需要一輛怪手啟動的時間。

    背包客們站在廢墟上,他們歡呼,雖然這棟別墅被毀滅,但是這跟他們絲毫關係沒有,反而,當這棟別墅被推平之後,他們倒是可以重新獲得自己安生的地方。

    他們當然有理由值得歡呼。

    我看著阿麗,她在哭泣,在不舍,因為這是她用心血建造的別墅,用的是他在礦區辛辛苦苦四年賺來的錢建造的別墅,她以為可以在這裏安生,可以生活一輩子,但是她才剛剛搬進來,他的房子就被推到了。

    我說:“別哭,我還是喜歡那個話不多,但是很聽話的阿麗。”

    阿麗沒有說話,隻是身體顫抖著,看著廢墟,我不知道他的心裏對我是一種什麽心態,但是不重要了,現在,我要用我的方式把我失去的奪回來。

    緬甸的黎明來的特別快,很快日出就頂在了頭上,太陽還沒有出來,但是天空已經大亮了,我坐著車,往回趕,我還沒有接到太子回來的消息,但是很平靜,我知道,這一次,我贏了,但是贏在了運氣,太子輸在了他的腦子跟運氣上,他的運氣太背了,不但輸了錢,而且,還輸了人。

    車子到了礦區,不用車燈,我已經能看到所有了,這個時候,我才知道,礦區裏有多少人,很多人,多到我無法直觀的用數字去概括,他們就站在那裏,一動不動,看到我來了,才有點反應。

    “房子已經推平,你們可以回家了,用你們手裏的錢,來投資你們自己的房子,快點去登記,找阿麗登記。”我平淡的說。

    我的話,並沒有讓他們動容,他們隻是在議論,我看著杜比,他皺起了眉頭,很揪心的樣子。

    “杜比,快,時間不多,有時候,我需要妥協,成功需要妥協,我能答應的,都答應你了,我能為你們謀取的,都為你們謀取了,如果你們覺得不夠,你們想想在大雨天,你們龜縮在貧民窟裏麵的棚子裏麵的樣子,對比一下,或許,你們就會覺得舒服了。”我平淡的說。

    事情已經到了最後一步,我不需要去刺激他們什麽,我隻需要他們跟著我走,平淡的走,不要躍進,不要暴躁,一切水到渠成。

    我聽著隆重的機器聲音響徹礦區,所有的人都裂開了,我看著吊機跟重卡開了進來,我看著杜比,我說:“時間到了。”

    杜比終於深吸一口氣,用緬語跟身後的人說了什麽,那群背包客都聽他的,很快就裂開了一條路,我朝著人群走過去,丁瑞跟著我,重機車跟吊機在後麵。

    我們到了原石前,一塊巨大的原石出現在我眼前,上滿還有幾個孩子大的人物在上麵坐著,躺著,似乎是睡著了,他們為了守護這塊原石,在這裏守護了一天一夜,疲倦,已經侵襲了他們。

    杜比拍拍原石上的孩子,他下意識的站起來,看著我們,還有點迷茫,杜比跟他說了些什麽,他就從原石上跳下來,有點不舍,有點不理解,但是他沒有多問,就站在了一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