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什麽天使,隻是一個為自己利益奔波的商人,我來,也不是為了拯救誰,隻是為了我自己的利益而拚搏。

    深夜裏還是很燥熱,雨季的礦區,不但燥熱,還有一些潮濕,空氣中充斥著一些不好的味道,外麵的臭味彌漫,很快我就聽到了叫囂的聲音,但是說的卻是緬甸語,我聽不太懂,但是卻聽到了不少大動靜。

    我朝著外麵看了一眼,外麵的人都被幹起來了,然後在一群拿著槍的士兵驅趕下,離開了教堂的院子。

    我就站在教堂外麵,看著張奇跟太子走進來,柱子站在我身邊,雙手放在腰上,他當然不是悠閑的,而是隨時握著槍。

    我看到太子熱情的走過來,張開雙手,跟我擁抱,我無動於衷,他在我背後拍拍我的肩膀,說:“大哥,你出來了,太好了,我這邊太忙,沒有時間看你,你應該提前通知我的,我也好去接你。”

    我笑了笑,看著太子,他的笑臉,無比的真誠,或許,我曾經就是被他這張笑臉給打動的,我看著他,我說:“不用,我這個人比較低調,礦區管理的怎麽樣?”

    “哈哈,大哥,你不知道嗎?”太子問。

    我說:“我知道,但是,我還是想親耳聽你說說。”

    太子笑了一下,說:“聽,還不如自己看,走,上車,我帶你去礦區。”

    他說著就要拉我去礦區,但是我推開了他的手,他看著我,問:“怎麽了大哥?”

    我說:“太晚了,就不去了,今天晚上,我就在教堂不走了,你讓張奇來見你幹什麽?有事嗎?”

    太子看著張奇,說:“噢,就是問問,張奇無緣無故殺了我幾個手下,雖然我們是兄弟,但是畢竟是人命,他殺人總得有個理由吧?我也好歹跟人家的家屬交代啊。”

    張奇坐下來,大大咧咧的,說:“你就說他們是工傷死的就行了,你太子爺還怕那些人來鬧是嗎?來一個,你不殺一個嗎?再說了,為了兄弟,難道不能掩蓋一下?”

    太子看著張奇,笑了一下,沒說話,我也坐下來,我說:“我之前說了,給那些背包客一半的撿石頭的利潤,為什麽現在就變成一成了?”

    太子看著我,笑了一下,說:“大哥,礦區現在挖不出來石頭了,設備磨損的太厲害,你坐牢的時候,生意慘淡,那邊的資金不流暢,我都是一邊挖一邊賣,這礦區現在還在挖掘,全都是靠我自己的經營,還有,剝奪了那幫撿石頭的利潤,如果沒有這些,礦區早就沒了。”

    我看著太子,臉色陰沉,我說:“那規劃的社區呢?”

    “大哥,這些背包客,吃我們的,喝我們的,還他媽要住我們的,這怎麽能行呢?按照我的打算,就他媽的應該把這些人統統的都趕走,我之所以現在沒有把他們趕走,是因為礦區的垃圾需要清理,他們就是一群垃圾,寄生蟲,大哥,你何必可憐他們呢?”太子拍著手焦急的說著。

    我看著太子,靠在椅子上,我說:“如果我現在,要求你把規劃區還回來,把利潤給他們一半,可以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