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陽光,是那麽明媚,我看著手機賬戶,五億六千五百萬,錢,都已經到位了,我能籌集的錢,也隻能這麽多了,去緬甸,就靠著這麽多錢翻身了。

    我把手機收起來,坐在窗口,看著緩緩上升的太陽,世紀大酒店的觀景台,能看到日出,雖然在雲南,日出是個討人厭的東西,太陽一出來,整個世界都要爆炸了,但是我還是想看看日出。

    我就如這太陽,當我飛上天空的時候,我就要如日中天。

    我的手機震動了一下,我看著手機,有人發來視頻,我看著發視頻的人,居然是朱貴,我笑了一下,看來昨天晚上的效應,都已經傳到北京去了,也對,如今的科技,消息隻要出來,一個小時的時間,大概全中國都知道了,所以,朱貴這個京爺,主動來找我了。

    但是他沒有直接打電話,而是發了視頻給我。

    我點開了,看了一下,視頻是一處廣場,廣場上,全部都是原石,我皺起了眉頭,應該是公盤,我聽著裏麵的人說的是粵語,應該是廣東公盤。

    我看著視頻,公盤裏的料子是非常多的,一排排的,大概有幾十噸,而且明料居多,都是一切兩半的料子,但是,人很少,我看到隻有上千人,我依稀記得,我第一次參加廣東公盤的時候,那個火爆的場景,簡直是萬人空巷,擠都擠不動,但是現在居然隻有這麽一千多人參加公盤。

    這是為什麽?

    我皺起了眉頭,這個時候,電話響了,我看著,是朱貴的電話,我就笑了一下,我接了電話,我說:“喲,京爺,這打電話來,又是要威脅我呀?”

    “哼,邵飛,少跟我裝腔作勢,我就跟你說一句話,我朱貴因為你,在北京第了麵子,被踢出了北京幫,所以,你怎麽著,也得幫我一回。”

    我掛了電話,看著視頻,我心裏想著,媽的,幫你?這就是求人的態度?京爺是高傲,但是現在他已經不是那個京爺了,我還不知道他被踢出了北京幫,你都被踢出北京幫了,你還有什麽用?還他媽用這種方式跟我說話?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在緬甸遇到他的時候,那他媽叫一個神氣,說不買不就不買,在廣東也是,把我罵的狗血淋頭。

    他為什麽有這麽大的底氣?還不是因為他是北京幫的代表嗎?現在他都被踢出北京幫了,還這麽傲氣?這不行吧。

    我看著他電話又打過來了,我就笑了,現在急了?哼,大概是知道昨天晚上的事情了,想要跟我聯手了,這個朱貴也是可以,被我玩了幾次,玩成現在這個模樣,我也覺得挺過意不去的。

    但是,我不後悔,他也賴不到我,誰叫他貪婪呢?非得問我買那批雍曲種的料子,一切後果他自己說的他要自負。

    我接了電話,我說:“喂,幹什麽呀?沒玩沒了?他媽的叫你一聲京爺,你他媽的還得寸進尺了是不是?”

    我說的很大聲,就是在罵他,我聽著電話裏一陣咬牙切齒的,我就笑了,他說:“邵飛,行,你現在是爺,你怎麽說都行,你罵我兩句,心情好了沒有?心情好了,咱們談事情,行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