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接觸我,是別有用心,我一開始以為他的腦子不夠用,但是沒想到,腦子不夠用的是我,我無奈的笑了一下,真是人心隔肚皮,但是我也沒有辦法,那個時候,我剛好無助,需要他幫我。

    而太子,也是一頭沉睡的黑龍啊,為了騰飛,也是能下的了血本,現在想想他有的一些奇怪的舉動,就都能解釋的通了。

    怪不得,他敢貪,怪不得,他敢在緬甸礦區用那種血腥的方式來欺騙我,原來,一切都是有緣由的,那就是,他想獨占我打下來的江山。

    原理如此,原來是他早就計劃好的,我苦笑了一下,如果我沒有進去坐牢,估計現在我跟他已經打起來了,而且,還會死的很慘,因為,緬甸是他的地盤,他沒有在我得到礦區之後立馬殺了我,是因為我跟丁瑞跟緬甸政府軍還有交易,還很重要。

    等我在緬甸的關係淡化了,他崛起了,那麽就是我的死期,我搖晃著酒杯,花花他們籌劃的那麽精密,都沒有能從我手裏把礦區奪走,但是沒想到最後是太子這種溫水煮青蛙的方式,把我的礦區奪走了。

    我一口喝掉紅酒,我心裏很擔心,如果他接近我是早有預謀的話, 那麽他拉攏張奇呢?我覺得太子不會有好心要跟張奇一起做生意,現在想想,張奇就危險了。

    張奇是真的沒有腦子,就是一個暴躁的非主流,我還記得第一次見他的時候,他得罪了王老板,也因為如此,他的手筋才會被挑斷,現在他又跟著太子混,雖然看上去他混的很好,什麽獨臂閻王,但是就是個笑話。

    太子聰明啊,我突然坐起來,我想起來一件事,我殺太子二哥的時候,那個金絲眼跑了,太子突然變得這麽聰明,又變得未雨綢繆,我覺得可能跟他有關係。

    如果是他的話,那就厲害了,我永遠記得這個金絲眼,他的聰明與陰險,我都害怕。

    “王靜,你了解太子的大哥嗎?”我問。

    王靜,皺起了眉頭,說:“我跟魏家的關係,是因為我爸爸,我爸爸他因為生意的關係,常常走緬甸,帶一些遊客過去,但是你知道的,邊境嘛,偶爾會帶一些違禁品,我爸爸就是幫老雜毛帶違禁品的,因此,我也就結識了魏家的人,他們的大哥很神秘,一直都在美國,但是卻是他們魏家的核心的存在,老雜毛有一半的錢,都去了美國。”

    我問:“為什麽?”

    “為什麽?他們在緬甸礦區的每一分錢,都是帶血的錢,毒,礦工,奴隸,搶劫,哪一樣錢是沒有血的?而且,他們的東西,都是賣到美國的,所以,美國人早就想抓他們了,但是老雜毛一直能安然無恙,這是為什麽?當然是因為他們的大哥在美國打點了,還有,我聽我爸爸說,他們魏家人的錢,都到了美國,從非法資金,變成了洗白的錢,總之,他們這個大哥,很危險。”王靜說。

    我點了點頭,王靜說的,其實也沒有什麽大不了的,但是他讓我想到了一點,我現在終於知道太子為什麽這麽急需要錢了,我猜,他應該把錢送到美國洗白了,手裏麵又缺錢,所以才要張奇來找我,跟他們一起賭石的。

    我看著王靜,我問:“那他們洗白的錢,到那了?總不能白白的就給他們大哥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