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之一的概率,陳發也來博一下,也隻有老帕敢的料子能給他這個機會了。

    酒店的員工拿來了大燈,跟太子交流了一下,隨後太子跟我說:“大哥,他們會在一個小時候關閉電源,因為會停電,所以,我們就隻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點了點頭,一個小時夠了,這塊料子並不是很大,我看著那大型的切割機,二十分鍾應該就能切一片,這樣的料子,三刀就能見生死,所以,一個小時足夠了。

    我蹲下來看料子,雖然我很想把料子給賭垮了,但是我不會這麽做,也做不了,抱著賭王的精神,我要好好的對待這塊原石。

    老帕敢的料子,多數都是黑烏紗,烏黑油亮的料子最好,這塊就烏黑油亮,我噴了一點水上去,立馬就能看到黑黝黝的光澤。

    “飛哥, 看什麽?直接一刀開了,那有那麽多麻煩的事?媽的,開垮了最好。”張奇說。

    我搖了搖頭,我說:“如果這塊原石有貨,我們想垮也垮不了,所以,還是聽天由命吧。”

    我拿著手電,看著整塊料子,老帕敢的黑烏紗很有特點,如果有鬆花,有蟒帶,有白霧,必定底好色好.以種好,底好,色好久負盛名。

    這塊料子是紅寶龍公司出售的,這樣的料子,想必他們也是藏了很久才拿出來的,所以,必定是極品的料子,紅寶龍公司厲害,控製帕敢礦幾十年,現在終於可以吃大塊的肉了。

    我賺了一圈,終於找到了好的表現的地方,我拿著手電,看著料子左半邊,我指著這塊地上,張奇蹲下來,呸了一口,說:“這他媽的,真他媽厲害了,這都他媽都是鬆花,這要是出了一大片,媽的,發財了。”

    我點了點頭,陳發不是傻子,就算是賭這十分之一的概率,也會找一塊有這種概率的原石,這塊就有,否則,也不會值五億歐,這塊料子最多五億歐,剩下的那五億歐是我硬逼著陳發燒出來的。

    但是陳發厲害,最後還是讓我買單了,李瑜出的錢,都是我的錢。

    我歎了口氣,看著這塊料子,這個表現,真的可怕,要是出色,就驚天動地了。

    總的來說塊賭石的亮點是一麵布滿鬆花,顏色靚麗,另外一麵沒有任何的表現,外皮黝黑,皮緊,用強光電筒看鬆花,水頭比較短,但是色應該是進去了,具體進去多少就不好判斷,通過外皮的特征,種應該比較老,就但是水短,對於黑石頭,底一般都比較灰,裂從外麵的表現看,沒有大裂,但是裏麵是否有小裂不好說。

    我轉身到另外一邊,伸手摸著料子,外殼翻砂均勻,臘殼自然風化脫落一些。臘殼完好。外皮紮手感較強。壓手感重。在燈光下翠性明顯,能看到”飛蚊翅”。

    可以說皮殼的表現很完美,我皺起了眉頭,陳發啊陳發,你果然厲害,這十分之一的概率,你找了一塊最有可能出的。

    我說:“張奇,上機器,先切沒有鬆花的這一邊,讓他們心驚肉跳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