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坐飛機,到了仰光,住在仰光酒店,公盤大會會在五月三號舉行,也就是明天,我看著外麵的大巴車,一輛輛的,從車上下來不少人,都是穿著白色衣服的內地人。

    “這次公盤憋了那麽久,內地市場,早就饑渴難耐了,我聽說廣東人這次是包機來的,有兩千多人呢,真他媽有錢。”張奇看著外麵的人說著。

    我舔著嘴唇,廣東的市場現在是非常火爆的,雖然雍曲種的料子給四大家族造成了巨大的損失,但是跟廣東市場沒什麽關係,廣東的市場依舊火爆。

    “飛哥,別他媽愁眉苦臉的,男人就應該瀟灑一點,我告訴你,大嫂別看現在不依不饒的,但是,你別理他,放他一段時間,等過了這段時間,咱們該怎麽辦,就怎麽辦,隻要不讓他知道,不就沒事了?咱們還是該玩的玩,該賺錢的賺錢。”張奇安慰我說。

    我苦笑了一下,我做不到張奇這麽瀟灑,因為,他不了解我的內心,也不知道我跟韓淩還有陳玲之間的愛恨糾葛,所以他才會說的這麽輕鬆。

    門被敲響了,趙奎開門,看到了太子,他進來之後,跟趙奎擁抱了一下,又過來跟我擁抱了一下,說:“大哥,我來了。”

    我點了點頭,我說:“老劉那個王八蛋呢?”

    “也在酒店裏,媽的,這個王八蛋,現在會瀟灑的很,我草他媽的,真想一槍崩了他。”太子說。

    我深吸一口氣,我說:“有的是機會,現在咱們要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帶我去見他。”

    太子點了點頭,我們幾個就出去了,太子說:“飛哥,礦區交給了阿麗在看管,你放心不會有事的,但是,有件事,我一直不明白,你為什麽有錢不賺?”

    我笑了笑,我說:“有賺不完的錢,你要知道,有些人,不讓你賺錢,你就必須得把他除掉,我損失的這些錢,都有人買單,對了,你大哥,有沒有聯係你?”

    我跟太子閑聊著,聊到了他大哥,這件事,我一直都放在心上,所以現在有空就問問。

    “沒有,他在美國,好像被關起來了,最好死在美國,回來了,又是個麻煩。”太子不爽的說著。

    我點了點頭,來到一間房間門前,我聽著裏麵的歡笑聲,就皺起了眉頭,太子去敲門,很快門就開了,我看著開門的是個女人,穿著暴露,站在門口看了我們一眼,太子就推開了她,闖了進去。

    我跟在太子後麵,趙奎跟貌桑開始清場,張奇走到老劉麵前,把光著膀子的老劉拎起來,丟在一邊,然後把沙發清理一下,讓我坐下來。

    我坐在沙發上,聞著房間裏萎靡的氣息,就笑了一下,我說:“過的挺滋潤的。”

    “啊,沒什麽,跟邵老板你相比,差遠了。”老劉無所謂的說著,隨後坐在沙發上。

    我看著老劉,我說:“貨呢?”

    “做好了,在倉庫呢,你放心,我做事,你絕對可以放心。”老劉說。

    我聽著老劉的話,就笑了起來我, 說:“那還等什麽呢?錢我也給你了,自由我也給你了,現在馬上就要公盤了,所以,快點把料子給我,我要布局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