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驚無險!

    所有的危機,都因為陳發一句話,而被化解了,在這件事裏,我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周瑤是周會長的孫女,陳發不想跟周瑤合作,就因為他是周會長的孫女,因為陳發知道,不管怎麽樣,周瑤也隻是利用她,而不會把珠寶街交出去的。

    而他選擇幫我,一,籠絡我的心,二,找一個可以被操控的人來控製珠寶街,對於我,他已經拿捏的夠穩了,所以,他並不怕我出什麽幺蛾子,而且,黃槐的話,也給了我相當震撼的感觸。

    何川在緬甸輸了有將近五億美金,這是個天文數字,但是在緬甸看上去要死不活,但是回來之後,又生龍活虎了,這說明,四大家族的底子深不可測,他們到底有多少家底,沒有人知道。

    而黃槐說的也對,我跟李宏之間的小把戲,隻是李宏的野心使然而已,我雖然把四大家族撕裂了一個口子,但是他們始終是親戚,如果我不能徹底的打垮陳發他們的話,最終,這個口子會慢慢愈合,而我,就是給他們留下傷疤的人。

    最後我的下場不會好。

    我沒有通知任何人,就跟趙奎他們坐飛機回芒市,沒有必要通知他們,這次失敗了,輸的徹底,但是,給了我新生,把我最擔心的危機給化解了。

    我的目的也算是達到了,料子找到了買主,雖然不是一鍋端,但是人家給了兩百萬一公斤的價格,這能切出來多少,就看我的運氣了。

    但是最主要的是,陳發幫我除掉周瑤,這個小丫頭片子,就像是一個細菌一樣,一下子咬住了我的傷口,然後造成了大片的感染,讓我觸手不及,看似小小的感染,但是卻惡心的要命,讓我的傷口潰爛流膿,而陳發就像是一個醫生一樣,隻是給了我點消炎藥,就把這個惡心的罪魁禍首給除掉。

    傷口好,需要一點時間,陳發他們這些見過大風大浪的人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處事不驚,我看不到他們大起大落的表情跟翻天覆地的情緒變化,人家永遠一副處事不驚勝券在握的樣子。

    這是我這個年輕人永遠也做不到的,因為,我的心還有波瀾。

    我們三個回到芒市,坐車去盈江,在下午到了盈江,這一趟奔波,學到了很多,回到賭石大棚之後,我看到了大棚裏的人,人山人海,但是有個怪相,就是都他媽窩在一個棚子裏,其他的棚子裏,幾乎是沒有人的。

    我掃視了一圈,看到貌桑癩子他們跑過來,說:“大哥,你回來了?怎麽樣?”

    “成了,這他媽怎麽回事?怎麽都窩在一個棚子裏賭石?這他媽的要把棚子給擠炸了這是。”

    “飛哥,緬甸那邊過來一批料子,莫西沙的,還有一些小廠口的,這些人跟瘋了似的,多貴都買,你不知道,之前你說出一批好料子,他們都屯了好多錢呢,但是現在料子珠寶街放出話來了,人家不收,所以,這錢就沒地方花了,馬姐把莫西沙的料子一拿出來,他們就跟土匪似的,都來搶了。”癩子說。

    我看著那畫麵,真的,賭石盛況,跟公盤差不多,但是莫西沙的料子也就三五噸,賣個幾千萬過億還行,不頂用,最後還是得靠那批雍曲種的料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