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什麽來什麽,我就害怕陳發知道這件事,現在他還是知道了,這個周瑤,也算是一個厲害的女人,為了達到目的也是不擇手段。

    我看著料子,沉默不語,我該怎麽樣,才能把陳發給堵回去,但是我看著這陣勢,還有不了解情況的李宏,我估計,難了。

    如果我跟陳發交易,那麽我就得離開珠寶街,那我還怎麽跟他玩剩下的棋局?

    我們的最終目的,是把瑞麗,廣東的市場給串聯起來,如果我被珠寶街除名,那麽,我跟陳發就不能站在同等的位置上來交手,我失去了一個後援,而且是強大的後援,這對我來說很傷。

    如果珠寶街一直跟我作對,一直把我放在對立麵,那我也隻能跟陳發合作,最後變成,我所有的供貨,都會來到廣東,與珠寶街越走越遠,但是陳發真的會誠心提攜我?絕對不會,他會把我殺的幹幹淨淨。

    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周瑤深深懂得這句話,所以,他能做出來殺我一次,就能做出殺我二次,如果讓他坐實了珠寶街翡翠玉石協會會長的位置,以他能不擇手段的做事方法,到時候跟陳發合作,把我殺的幹幹淨淨也不是沒有可能。

    這樣就變成,我腹背受敵,我辛辛苦苦創立的市場,就要被周瑤給搶走了,而且,如果我失敗了,北京的朱貴可能就不耐煩了,到時候,我就又多了個北京幫的敵人,這他媽的,連帶反應很強大啊。

    “邵飛,我們四聯給你的價格,是雙倍價格,你在猶豫什麽?”黃槐冷冷的問我。

    我看著黃槐,笑了一下,他是不高興了,或許,他是所有人中最中立,但是也是看的最明亮的人,他現在問我,就是給我一巴掌,讓我該清醒,清醒了。

    我說:“黃先生,我有四噸料子,你們能全吃嗎?給我兩百萬一公斤的價格,這是什麽價格,你們自己計算過嗎?如果你們全吃,得八十個億,而且,我後續還有,源源不斷,後麵的更好,達到了玻璃種,你們吃的起嗎?”

    聽到我的話,所有人都震驚了,我看著何川,他臉色最激動,像是聽到了什麽不得了的東西似的, 他說:“我們吃的起,哼,這種料子,市場在東南亞,別說你有四噸了,你有四十噸,我們也能吃的起。”

    我聽著,心裏驚駭,這個厲害了,無意間,就摸了他們的底,看來他們的勢力確實雄厚,隻不過,他能把四十噸給吃了,那就是吹牛,我不相信他們能吃掉四十噸的料子,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就是上次二十億的賭石,沒讓陳發傷了元氣。

    “好,四噸,你們全吃,明天我就把料子給拉過來。”我拍桌子說。

    聽到我的話,何川高興的站起來,但是陳發瞪了他一眼,何川看了,就坐下來,沒說話,陳發也沒說話, 這個時候黃槐站起來,說:“邵飛,何川說的不算數,我們之前做過前提設置,我們收你的料子,隻收這種底子的料子,我們不收賭石,你回去之後,自己把料子給切了,隻要是這種暗色係,冰種幹淨底子的料子,我們全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