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光下狠手了,他是要拿下盈江賭石基地的,這次的狠手,協會的人跟著遭殃了,他們是我前行的基石,是拱著我前行的力量,我不能讓田光把他們毀了。

    就算我有再多錢,我有再多的料子,但是沒有這些分散的老板替我消化,我也不能成事,雖然我隻要把料子拿出去,可以找很多大老板來接手,但是,那樣就肥了我一個,市場是不夠肥的,那麽以後我的哪些差料子誰來要?

    人家做生意,不可能光要你的差料子,他們做生意,當然是好料子,差料子一起來,好的搭配差的賣,都能賣完,你要是把好料子都給挑走了,把差料子給人家,人家也不傻。

    我把電話掛了,我沒跟馬玲多說什麽,這件事,得我親自出馬,我要是不出馬,估計哪些商戶,得走人了,他們一走,想要再回來,可以,但是心就涼了,我得把他們的熱乎心給保溫。

    我說:“張奇,你就被回去了,跟著這邊,給我盯著太子一段時間,把挖出來的料子,都給我裝車,報稅之後,拉回盈江去。”

    “我能揍他嗎?”張奇說。

    我笑了一下,我說:“你敢嗎?你打的過他嗎?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何況他跟我一樣,是一頭吃人的老虎,我都不敢揍他,你敢?”

    張奇笑了一下,說:“哥,我吹牛逼的,就是拿你一句話來壓他,你連這句話都不給我。”

    我看著張奇的樣子,我就說:“我不敢給你啊,你他媽也是個渾人,誰他媽知道你會不會跟他幹起來,你們又不是沒幹過,腸子都拉出來了,不敢有第二回了。”

    我說著,就站起來,準備要走了,趙奎給我弄車去,我跟李瑜走出去,帶幾塊料子回去,我要拿料子給珠寶街的那幫人看看,先讓他們看看貨,第一批貨,肯定是給珠寶街的,這批貨,算是中高檔的,頂尖的貨沒出,得切,如果能切出來玻璃種的,那就是頂尖的貨了。

    不過,這種絕種的料子,我相信,他們都會收的,因為世麵上沒有,拿出來就是領頭羊,這頭分錢最好賺。

    我們上了車,趙奎開車帶著我們離開礦區,趙奎問我:“飛哥,不給太子打招呼?”

    “跟他打什麽招呼?告訴他,我走了,你可以在礦區胡作非為了?”我笑著問。

    趙奎苦笑了一下,說:“飛哥,你管不住他,你也知道,太子雖然跟我們一起打天下,但是人家手裏有兵,又是土生土長的緬甸人,他要是反了我們,那我們還真是沒轍,這個人,放在這個位置,你要是管不住,以後,就有你受的了。”

    “哎呀,誰說不是呢?這魏家的人,都是反骨仔,你看看他老子是怎麽起家的,背叛前主人,跟著政府打他的主人,得了一片地,你在看看他二哥,還不是背叛他老子,得了權力,現在又輪到他了,媽的,我打他的時候,真怕有一天,這個太子會把我給賣了。”我說。

    李瑜有點擔心,說:“做人要未雨綢繆,如果你現在有這個擔心,他也有這個跡象,你就得先把事情安排好,如果真到那麽一天,你連反手的餘地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