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沙偏口的料子非常好,所以,可以想象以前莫西沙正口的料子是什麽樣子的。

    那種第一層的白鹽沙的料子,是真的漂亮,你光從表皮就能看到裏麵的肉質是什麽樣的,那種感覺,才是真正的猶如果凍一樣晶瑩剔透。

    現在,這種正口的料子,基本上已經挖掘了,當然了,正口的料子也還有,隻剩下第三層的了,那種真正首層白鹽沙的料子,基本上已經找不到了,如果運氣好一點的話,還能在礦山上找到一些。

    礦區的開采是非常快速的,我在礦區的十幾天,整個偏口的小山已經被挖下來十幾米的高度,那小山整整矮了一頭,肉眼幾乎可見,我估計,要不了一年,這樣的小山,就會被挖塌了,人力是可怕的。

    六十多台挖掘機一天同時工作,那真的是泰山都能給你挖空了。

    “大哥,這是政府軍修改後的圖紙,他們在鎮子的外圍,給了咱們一塊地,咱們可以在這上麵修建一棟別墅,大概,一萬多平吧,但是大哥,這窮山僻壤的,要是沒有這個礦,鬼都他媽不來,你在這裏修建別墅?折本啊。”太子認真的說。

    我當然知道折本,但是未來四年,我都要在這裏開礦,我當然不想每天住教堂,而且,這裏的礦,四年恐怕開不玩,沒有三五十年,是不可能挖絕跡的,而且,現在鎮子的建設也不錯,說不定,這裏真的能成為第二個佤邦呢,所以我決定了,就在這裏修建一棟別墅。

    “修吧,反正也要不了多少錢,石料全部給我用礦區裏麵的翡翠原石修,那些被淘汰下來的料子,都拿來給我修別墅,怎麽也得有好幾十噸吧?也費不了多少錢。”我笑著說。

    太子笑了起來,說:“大哥,你真他媽豪氣,那些廢料,隻要拉回去,公斤料都是三十塊錢一斤,這好幾十噸,也是一大筆數字啊,你就給修別墅了,牛逼。”

    我舔了舔嘴唇,看了看身邊的李瑜,她沒有發表什麽意見,我說:“這些料子,運回去還得交稅,不值當啊,算了吧,對了,那老小子把事情辦的怎麽樣了?”

    太子把圖紙收起來,說:“大哥,那老小子跟我們玩心眼,我們花了好幾天才找到以前的礦區,到了礦區,他又花了好幾天才找到礦洞,我們把礦洞炸開了,挖了好幾天,全部都是那些小石頭,沒有大的,不過,那些小料子,都是白底青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種料子,有的料子是一大片的綠色,但是,也邪門了,就那一片,那個老東西,把料子給切開之後,綠色就不見了,就巴掌大一片,豎著切不夠飄花色,橫著切不夠一隻鐲子,可惜了那綠色。”

    我笑了笑,我說:“這就是行話了,寧買一線,不買一片,這種料子,天生就是害人的,要是有心的人,把這種料子用仙人鉈的方式來切,把一片綠色都給切出來,一分為二,買料子的人就瘋了,肯定趨之若鶩,但是買到手,就完了,就那麽一片綠色,做什麽都不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