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沒有麵對失敗之前,總是會有不自量力的時候,周瑤現在就處於這個階段。

    我坐在車上,朝著機場趕,我沒有準備回家的打算,而是匆匆忙忙的趕飛機。

    楊瑞死了,我也就沒有要坐船的打算了,心情會差,他的死,對我來說,是一種打擊吧。

    我們到了機場,坐在大廳裏等飛機,到了深夜,我們才上飛機,趕往仰光,這是到仰光的最後一班飛機。

    我們到了仰光,在酒店裏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準備去礦區。

    仰光的黎明,在四月天是非常美麗的,沒有那麽燥熱,也沒有那麽煩人,更多的是一種柔和的溫暖。

    我在餐廳裏吃著早餐,很安靜的那種,我喜歡這種安靜的生活。

    我看著趙奎帶著李瑜過來了,就招招手,李瑜很快坐下來,我說:“吃什麽?”

    “廣東人什麽都能吃,來份咖喱雞吧。”李瑜說。

    趙奎點了點頭,就去叫,我喝了一杯緬甸清茶,比內地的茶要淡,但是沒有那種幹澀的味道,很獨特。

    “我感覺到了你滿足跟放鬆的心情。”李瑜說。

    我笑了笑,我說:“這裏是仰光,跟雲南一樣,這裏的生活節奏都很慢,很舒適。”

    “可是,我明顯的感覺到,你現在應該緊張起來,幾十億的豪賭,你應該要緊張。”李瑜說。

    我點了點頭,我說:“先放鬆放鬆身體,後麵的事情,後麵在說,我很忙,享受的時間很少,所以,我要在我能享受的時間,好好享受,哪怕是一個小時,隻要這一個小時,我不需要工作,我就好好享受,不去想任何事情。”

    李瑜沒有說話,喝了一口茶,她點的東西來了,是已經分好的雞肉塊,她優雅的吃起來,我看著她,覺得很美,她吃飯的樣子,也不接地氣,屬於美的那種。

    我不知道,她結婚之後,生了孩子,會不會還會這樣,不知道她的優雅在孩子麵前,還能不能保持下來。

    “你在想什麽?”李瑜問。

    我笑了一下,我說:“我再想,會不會跟你生一個孩子,想想未來的生活。”

    李瑜放下刀叉,說:“未來十年,我不考慮。”

    我聽著他的話,就點了點頭,女人,有的喜歡孩子,有的不喜歡,李瑜就不喜歡,我感覺的到,或許她不是不喜歡,隻是還沒有準備好。

    “準備好去礦區吃苦了嗎?”我問。

    李瑜說:“工作而已,沒有什麽吃苦不吃苦,我覺得,你不應該低估一個女人為了事業拚搏的決心。”

    我點了點頭,喝了口清茶,看著沒怎麽動的咖喱雞,她吃的很刁鑽,隻是把最肥嫩的部位給吃了,其他的就丟掉了,極大的浪費。

    我站起來,我說:“你會懷念這份咖喱雞的。”

    李瑜笑了笑,擦了擦嘴,站了起來,挽著我的手,跟我走出去,李瑜說:“邵飛,如果可以,我很想,就跟你這樣手牽著手,環遊世界,把我們該享受的,都享受了,把我們應該享受的時光都度過了,那時候,我才能考慮孩子的事情,我是個非典型的廣東人,我也希望你不要被我們廣東人家族人丁興旺的觀點給左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