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我已經有了,有些人貪婪,我就讓他食多不化,給他撐死。

    但是最後的關鍵,還是在於賭石上。

    周會長已經不問所有的事情了,但是他退休之前,給我指點了如何對付陳發,老劉是關鍵。

    對於老劉,這個賭徒,賭鬼,他能丟掉所有的事情,拋棄尊嚴,家庭,孩子,為了活著。

    我很不明白,他為了活著,把這些東西都丟下,還有什麽意義呢?

    他的追求到底是什麽?

    又或者說,他根本就已經死了,隻是不想斷掉那口氣罷了。

    我沒有急著去緬甸,而是回到了昆明,有些事情,我需要去辦,下了飛機,我坐車前往陳老板的地產公司。

    到了公司,我上樓,我小時候經常來陳老板的辦公室,回想小時候,曆曆在目,但是現在物是人非,時間把一切都改變了。

    到了前台,秘書問我:“先生你有預約嗎?”

    我笑了一下,我說:“我還要預約?”

    我說著就往裏麵走,秘書很擔心的跟著,我說:“我是他女婿,懂了嗎?”

    秘書皺起了眉頭,趙奎要去敲門,但是秘書直接過去開門,我走了進去,秘書想說什麽,但是陳老板看到是我之後,就說:“沒事,你去忙吧。”

    秘書點了點頭,就走了,我走到辦公桌前,我說:“爸,看來,公司裏換新人了,都不認識我了,還要預約?”

    陳老板笑了一下,說:“前段時間走了一批,我新招來的,不認識你正常,隻是,你突然來找我,我也覺得有點奇怪,你最近在緬甸有很大的動作,來找我,一定是要大事,說吧。”

    我點了點頭,我說:“是大事,這筆生意要是做成了,我可能會身家百億。”

    陳老板並沒有太大的反應,他說:“有多大的利潤,就有多大的風險,你要賺錢可以,但是你也要承擔相應的風險,要把控好。”

    我點了點頭,我說:“爸,能不能把盈江賭石基地這塊招牌在一個月內做上市,你是老手,所以我來找你。”

    陳老板靠在椅子上,皺起眉頭,說:“可以倒是可以,把一個公司做上市很簡單,有很多方法,常規的隻要,資金,年限,股權人,這其中,年限是最大的難題,基本要四年才能上市,但是,我們可以借殼上市,你可以,把盈江賭石基地,歸納在我的公司下麵,作為一個子公司上市。”

    我聽了,就點點頭,我說:“可以,我希望一個月之內,公司能上市。”

    陳老板點了點頭,說:“我可以幫你辦,但是,我希望你能知道,現在,你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父親了,以前,我做生意,東奔西走,我對家庭虧欠很多,雖然得到了不少財富,但是回去的東西也很多,而且,失去的,是錢買不回來的,作為前人,給你個忠告,家才是最重要的,錢現在對我來說,隻是個數字而已。”

    我笑了笑,媽的,有錢人,為什麽都這麽能裝逼,現在有錢了,都說錢不重要,都說錢隻是個數字而已,但是我不同意,錢就是很重要,你在這個位置,你突然沒錢了你試試,你連一步都走不動。

    “知道了爸,這件事辦成了,我就一帆風順了,以後,會多抽出來時間照顧家庭的。”我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