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瑜的話說的似乎很在理,她是李宏的女兒,當然很了解李宏了,我點了點頭,沒說什麽。

    李瑜說:“邵飛,我爸爸將十二家店鋪,都過度到了公司,以李氏翡翠城成立了新的公司,文書已經批下來了,我是老板,你是執行董事長,注冊資金十個億,算是把一半身家都投入進去了,而你,又把所有的身家,都投入到了緬甸,我們可以說是,孤注一擲了,你把我的夢想提前了二十年,但是,我並不喜歡,這麽做太冒險了。”

    我看著李瑜,她不是個冒險的女人,她現在走的每一步,都是被迫的,她以前的路是走的,而現在是跑的,隻有這樣,才能跟上我的腳步,這對他來說,太辛苦,容易跌掉。

    我沒有說話,而是看著外麵的小雨,我的人生已經賭的很大了,這次賭掉了所有,不僅僅是我的身家,還有廣東這邊,但是,這還隻是個開始,不知道後麵的路,還有多長,需要多少錢。

    “現在,我的手裏還有十七個億的資金,你昨天晚上問我要五個億資金的流水,我已經匯到你指定的兩個賬戶,一個是緬甸政府的,一個是一家美國器材公司的,所以,我們可用的資金,也隻有十個億多一點,要怎麽利用這筆錢,你需要把握好,我隻能做你的管家。”李瑜說著。

    我看著李瑜,在她的臉頰上捏了一下,她有點不適應,看了前麵一眼,我笑著說:“何必把自己放在一個這麽低的姿態,我說過的話,從來都算數,在廣東賺的錢,就是你的。”

    “是我們的,我不想說,都是我的,也不想你說,這樣你一旦要一走了之的時候,我拿你沒有辦法。”李瑜看著窗外說。

    我笑了一下,李瑜的危機感還是挺重的,我歎了口氣,是的,男人一旦想要用錢來砸一個人的時候,就是為了他離開這個女人找好了後路,李瑜看穿了。

    雖然我現在沒有要離開李瑜的意思,但是,我知道,一個男人,終歸,隻有能有一個家。

    我不想虧欠別人什麽,我跟田光的性格,是完完全全相反的,他就是,寧願虧欠天下人,也不願意人家虧欠他一分,而我,就是不想欠人家任何東西。

    車子停在了佛山陳發的豪宅前麵,我們下了車,看著院子裏都是小孩子,還有女人抱著孩子在說話,亂糟糟的,但是很有生氣,我看著整個院子,很多人,有上百人,我一個都不認識,但是我感受了那種氣氛。

    廣東清明節要吃家宴,非常盛大,可以說是,整個家族的人都會來,我看著陳發拿著菜刀,在砧板上剁著燒豬,然後把剁好的燒豬包裹在油紙裏麵,分給那些來領燒豬的人。

    我看著院子裏的人,其實,我是有點羨慕的,我的家,很小,沒有多少人,過年了,也就我們一家三口,這種人丁興旺的感覺,讓人有一種油然而生的自豪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