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王老板的話,真的有點傷心,他說的其實挺對的,那時候,我在他家裏躲難的時候,我不應該勾搭王翠的,但是男女之間的感情,誰能說的準呢?愛上了,就愛上了,我不會逃避的。

    “王老板,我會負責王翠一輩子的。”我說。

    王貴推了我一把,說:“一輩子?我女兒被人家退婚,做人家的小老婆,小三?我那麽賤呐?所有人都會嘲笑我的,戳我脊梁骨啊,你知不知道我在四大家族麵前都抬不起頭啊,那個何川,天天見到我,都橫眉冷眼的,弄的我對不起他一眼,都是因為你啊,都是你害的。”

    我聽了心裏很惱火,王貴是真的很要麵子,一開始他救濟我,也是為了給他爭麵子,為了麵子,他是什麽都不在乎的。

    我看著王貴,我問:“王老板,我給你把麵子掙回來,我要四大家族有一天都向我低頭,你給我一點時間,麵子是爭的,不是別人給的,如果我是你,我就不會看別人的臉色,我就讓別人看的臉色,那樣豈不是更有麵子?”

    聽了我的話,王貴就很生氣,問我:“你有什麽本事啊?你告訴我,你有什麽本事讓四大家族看你的臉色啊?”

    我看著王貴,他也是見過大世麵的,也跟陳發鬥過,所以,我是嚇不到他的,我看著他, 我說:“龍肯礦區我買了三分之二,將來,翡翠原石受我控製,陳發想要做大市場,就必須得跟我合作。”

    “你想多了,人家有緬甸人直接供貨啊,不需要你的市場。”王貴不高興的說。

    我心裏很火,我說:“王老板,那我就做一個市場,跟他鬥,把他的市場比下去,打垮他。”

    王貴看著我,掐著腰,上下打量我,很意外,他說:“你還是那個愛誇誇其談的臭小子啊,不過我喜歡。”

    我聽著就鬆了一口氣,看來王貴還是不喜歡陳發,我說:“王老板,你現在在四大家族裏算什麽呢?”

    “我什麽都不算呐,還不是你害的?如果我女兒很何川結婚,我跟他就是親家了,我就能在四大家族立足了,都是你啊,害我損失那麽多時間。”王貴憤怒的說。

    我笑了一下,我說:“你所有的損失,我來賠,你投資我跟李瑜,我們要開公司,將來,我們做一個比陳發還要大的市場,打垮四大家族。”

    王貴聽了,就皺起了眉頭,我看著他猶豫的臉色,我知道他在考慮,他小聲的說:“你行不行啊?那可是四大家族啊,我雖然牛逼哄哄的不給他們麵子,但是,我是臉皮厚了,要是真的要打垮他們,很難的拉,我幫不上多少忙,三五億,連人家的汗毛都碰不到。”

    我心裏很高興,王貴是個容易動搖的人,我鼓動一下,他就動搖了,當然了,這主要是因為他跟陳發不對付。

    我說:“王老板,我有的是朋友,北京幫的朱老板一直要跟我們合作,瑞麗珠寶街也跟我合作,我們三方聯手,加上李先生,我們的勝算很大,所以,你何必要在四大家族裏麵忍氣吞聲呢?不如我們拚一把,到時候讓他們給你低聲下氣的,看你臉色辦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