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瑤的存在,看上去是個秘書,但是我跟吳彬都知道,她不是一個單純的秘書,而是周會長用來製約我們兩個的人,所以,我們都不喜歡她,沒有人喜歡被製約。

    周會長雖然人不在了,但是心還在,這叫餘心。

    就是這一點餘心,讓我放棄了珠寶街,雖然我還在珠寶街,但是心已經不在這裏了,盈江,是我最後的歸屬地,我在珠寶街的去留當中,苦苦掙紮,但是最後我還是決定離開珠寶街,不過,這不代表我要摧毀他,珠寶街的存在,是必須要存在的,因為,他是瑞麗最大的翡翠成品銷售基地。

    所有的賭石產品,有三分之二都流入這裏,所以,他的存在是非常有必要的。

    我看著茶又端來了,看著是之前那杯,我就說:“所以,你就打算這麽敷衍我嗎?都不想再重新給我泡一杯嗎?”

    周瑤看著我,抿了抿嘴,我也看著她,我並不是故意要針對她,隻是要告訴他,我是個比較難搞的人,周瑤深吸一口氣之後,還是去換了一杯茶。

    當一杯新茶端到我麵前的時候,我笑了笑,是個能沉浮的女人,如果她連這點氣都受不了,也就沒有資格在我們之間鬥了。

    “邵飛,以你的實力,你是拿不到龍肯礦區的,珠寶街的錢,我們都已經收齊了,那麽大的礦區,基建都是個問題,我相信,沒有幾億是拿不下的,所以,你買礦區,我們負責基建,這樣也行的通,可以吧?”吳彬問。

    我搖了搖頭,我說:“如果,我隻有這點本事的話,那你也太小看我了,龍肯礦區,絕對跟珠寶街不會有一丁點關係,如果非要有的話,那就是我可以把上好的原石,賭出來,賣給你們。”

    “邵飛,你這是把珠寶街當做接盤的了是嗎?”周瑤問我。

    我看著周瑤,我問:“你現在是用什麽身份問我?秘書?還是你覺得是協會監督委員會的人?如果是前者,請你出去,如果是後者,這塊徽章還給你,你也給我出去。”

    我把胸口的徽章摘下來,丟在桌子上,兩個人看著滾動的徽章,臉色都很難看。

    周瑤的存在,就像是周會長紮在我心裏的一根刺,周會長覺得我會在意珠寶街,是,我很在意,但是,不是非他不可,他用這種方式,來匡住我,讓我很不爽,所以,我希望自由,渴望自由,那怕是終點衝刺的繩子,我也會覺得他是我的阻礙。

    “你知道這枚徽章代表什麽嗎?”周瑤指著徽章質問我。

    我笑了一下,我說:“周會長說是榮譽,但是,在我看來,隻不過是把陰險的勾心鬥角美化了而已,在我眼裏,還不如一堆臭狗屎來的好看,至少,狗屎就是狗屎,他永遠不用美化自己。”

    “你,你太過分了,你知不知道這枚徽章代表的是我們珠寶街玉石協會?是我們用幾十年換來的,你居然這麽羞辱我們珠寶街,你太過分了。”周瑤憤怒的說著。

    我歎了口氣,看來,我是過分了點,讓周瑤都已經怒不可歇了,但是無所謂,我去意已定,她生氣不生氣,與我沒有什麽關係,周會長努力打造的三足鼎立,很快就會成為破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