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飛,那個傻大個很聰明,按照之前的線索,去調查周老大,居然他查到了克欽人那裏,但是可惜,周老大並不存在,他的調查也是枉然,現在,可能已經吃了幾顆子彈了。”花花笑著說。

    我聽著花花的話,就苦笑起來,我說:“你真的是算無遺策啊。”

    矮子拿著筆過來,說:“好了,我得去看醫生了,在他媽耽誤下去,老子的傷口就要臭了,這個賤人,下手真他媽狠。”

    我看著矮子,他身上的傷口,已經發白,很惡心,我拿著筆,在合同上簽字,我說:“柱子,你說過一句話,讓我感受頗深,我知道,在我跟田光之間,你是中立的,所以拜托你,幫我帶句話,讓他顧及一點情分,放過他們吧,他們是無辜的。”

    我合同簽完了,矮子就過來拿合同,說:“終於到手了,我辛辛苦苦努力了一年,這座礦區終於是我的了,邵飛,謝謝你為我努力賺那麽多錢,放心,我不會讓你在囚禁的日子裏難受的,女人,生活,我會盡量照顧你的。”

    我沒有說話,而是等著,我當然不會服輸,也不可能服輸,他們是終結了,但是我才剛開始,我還會奮力一搏的。

    花花看著我,說:“楊瑞,送你大哥去吧。”

    聽到花花的話,我看著楊瑞,他一直站在一邊看著,我一直無視他,因為那時候,還沒有到他說話的時候,現在,終於是時候了。

    我看著楊瑞過來,拉著我要出去,我沒動,而是看了他一眼,花花笑了起來,說:“邵飛,心裏不好受吧?這種眾叛親離的滋味,是不是很難受?”

    我沒有說話,隻是深吸一口氣,花花說:“邵飛,我曾經說過,在你的人生裏,記得最清晰的人,必然是我,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的,但是,我會拿著你的錢,滿世界飛,很快,我就會找到比你帥的男人,然後忘記你。”

    楊瑞拉著我出去,外麵都是人,整個礦區都是人,有垛堞的人,有矮子的人,但是現在他們都不是我的人,他們成功的把我的礦區奪走了,但是,這是結束嗎?不,這隻是開始。

    我看到一輛軍車開進來,花花他們走出來,說:“邵飛,你會被送到桑靈哪裏去,囚禁人,她很有一套,我保證,你會在他哪裏,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

    花花的話很刺耳,我看著他,我說:“你以為,你現在已經贏了嗎?”

    “噢?你還有什麽後手嗎?”花花不屑的說著。

    我笑起來,笑的很自信,花花皺起了眉頭,說:“我知道你不是白癡,你肯定有自己的安排,但是,我現在也想不到,你到底有什麽安排,就算有,我也覺得,你沒什麽可以做的了。”

    “花花,我聽你說,曾經了為了活命,你連屎都吃了,你覺得,人,為了活命,為了生存,是不是什麽都能做的出來?”我笑著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