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什麽純潔的承諾,再也不相信了,所以,我覺得還是交易來的有保障一點。

    對於我的提議,杜比是一臉的懵逼,不能理解,他問我:“我可以,詳細的知道一些事情嗎?”

    我搖頭,我說:“不能,你什麽都不需要知道,你隻要知道,我活著,這些事情都能實現,我死了,這些事情,都不能實現,而且,吸血鬼不會管你們的死活,絕對不會管。”

    對於我的話,杜比很難受,他看著地圖,沉默了起來,過了一會,他說:“你把生命交給一個陌生人,你放心嗎?”

    我笑了笑,我說:“你的未來在我手裏,你放心,我就放心。”

    他聽了我的話,看著我,很嚴肅,他不算是高大,也不算是威猛,但是那雙眼睛給人一種剛毅的感覺,我從第一次見他,所有人都在暴動的時候,他是最冷靜的,知道該怎麽處理事情,用什麽辦法處理事情,從那個時候,我就對他產生了一種好感,所以,今天他才會站在這裏跟我說話。

    “我們現在可以到礦區裏麵撿石頭嗎?我們的生活,要繼續,你們已經開工了,我們也要開工。”杜比說。

    我笑了起來,我們心照不宣,他是個聰明人,我說:“可以,記住你說的話,記住我們的交易,沒有協議的交易就會形成規矩,一旦規矩形成,我相信,人都會遵守規則的。”

    他點了點頭,沒有多說一個字,就出去了,我看著楊瑞進來,就把圖紙收起來,楊瑞問我:“飛哥,談判成功了嗎?”

    “嗯,成功了,他們同意了我的條件,我們以後就會多了兩萬多人為我們賺錢了,而且,是不要工錢的。”我說。

    楊瑞點了點頭,沒有說什麽,我看著他,我突然說:“桑靈又打電話來讓我考慮跟他結婚的事情,還問我礦區的事解決的怎麽樣了,我有點頭疼啊,這件事,不知道該怎麽解決。”

    “飛哥,不要相信她,真的,絕對不要相信她,這個女人是騙子,說的一切,都是為了你的財富而已。”楊瑞激動的說。

    我點了點頭,我說:“噢,那我給你礦區三分之一的管理權,你跟他結婚吧,反正,你們本來就是一對,以後,你們在緬甸,可以為我管理礦區,我們之間,也就沒有那麽多矛盾了。”

    聽到我的話,楊瑞有點吃驚,他沉默了幾秒鍾,最後說:“飛哥,你是認真的?”

    我笑了起來,我說:“難道我是開玩笑的嗎?”

    “可是我,我憑什麽拿三分之一的管理權?”楊瑞低著頭說。

    我笑了起來,我說:“你可以跑船啊,所有的原石都從你這裏經手,你辦事我放心,加上你跟桑靈結合,你負責押送,他負責安全,這樣多好。”

    楊瑞看著我,臉色很蒼白,說:“飛哥,你這麽相信我?”

    “廢話,你是我兄弟,我當然相信你。”我笑著說。

    楊瑞沉默起來,我看著他沉默的樣子,就拍拍他肩膀,我說:“考慮一下吧,回頭,你去找桑靈談談,看看,你們能不能複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