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他的話,皺起了眉頭,商人有時候不想參與什麽政治,什麽情懷,但是沒辦法,有時候,你不搞這些東西,你根本就做不了生意。

    我說:“我會盡量的改善礦工的生存環境的。”

    丁瑞很滿意,說:“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點了點頭,丁瑞說:“外麵的哪些抗議者,你不用理會,我們會處理,我保證,他們不會出現在礦區上搗亂。”

    我聽著就說:“我已經跟他們的代表談了一下,如果能滿足條件的話,我就讓他們到我的礦區撿石頭,畢竟,將近十萬人的家庭,如果不照顧,會是一件非常大的麻煩。”

    丁瑞聽了很高興,說:“邵先生,我代表政府軍感謝你。”

    他伸出手跟我握手,我笑了笑,說:“那還得他們同意我的條件才行。”

    丁瑞笑了笑,很開心,他當然開心,他現在管理礦區,這些撿石頭的人是個大麻煩,我把他解決了這個麻煩,他當然很開心。

    “邵先生,對於價格,你們心中理想的價格是多少?”丁瑞突然問我。

    我笑了笑,估計他之前是想等勘測好了,給我看到了前景在跟我談錢,因為那時候,我就被動了,但是現在他看到我誠心的幫他解決問題,所以他就變得想要留下我。

    但是,我不能出價,如果我出價,可能就會被他套了,我說:“那要看你們政府的招標底價在什麽地方了,我聽說有人要跟我競爭龍肯礦區,所以,最後的價格,要看對手。”

    丁瑞聽了,就很奇怪,說:“沒有啊?我們隻收到了你一方的提議,沒有其他人在申請購買龍肯礦區的開采權了。”

    丁瑞的話,說的言之鑿鑿,我就皺起了眉頭,他應該不會說謊,因為沒有必要,那麽,就有人在說謊了,要麽是太子,要麽這件事就是煙霧彈。

    我笑了笑,我說:“可能是傳言吧,至於價格,丁先生,你們應該底線,我們誠信合作,價錢說出來,可以談。”

    “政府軍出售礦區的開采權都是明碼標價的,以前的文件規定,三年的開采權每座礦山需要繳納三億緬幣,現在也是一樣,整個龍肯礦區,規劃的部分,有將近八個場區,三十個場口一百個可以挖礦的礦山,我們政府軍的報價是六千億緬幣。”

    聽到這個數字,我尿差點嚇出來,六千億緬幣?這是多少?我平常聽日元都是幾萬億幾萬億的,覺得沒什麽,但是現在當場聽到我要花六千億緬幣才能買四年的開采權,心裏還是很震驚,畢竟這個數字,太大了。

    丁瑞看到我的樣子,說:“我們已經按照國際匯率兌換過了,是三十億人民幣,這個數字,我覺得很公道,我相信,你們賭石的人應該知道,買下一個礦區意味著什麽,不單單是你們自己賭石可以贏錢,你們內地的市場,也是一個巨大的市場,我相信,這個報價出去,有很多公司會搶著購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