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盤的銷售情況出來了,賣了四十七個億,其中,有三十五億是那塊二十一噸的料子出售的資金,這些錢,在公盤過後,會統一結算。

    我看著報表,還不錯,今天算是最高潮了,明天,是最後一天,不知道效果會怎麽樣,因為公盤是全部開放式的,所以,不斷的有瑞麗那邊的賭石商送來料子,而且都是好料子,隻是他們標價都偏高,因為,他們知道,在公盤上,殺紅眼的人永遠都不會管料子的價格,隻是在乎自己能不能搶到料子。

    因為搶到了,就是賺到了,賭出來的好料子,也有珠寶街的人回收,這就是成品貨商的精明所在,他們把值錢的料子投放出去,別人賭出來,自己在回收,這樣雖然看上去他們是虧錢了,但是,實際上他們是賺的。

    他們規避掉的,是中間賭輸的部分,而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賭贏的,有輸有贏,但是玉石商人會在乎誰輸了嗎?他們當然不會在乎。

    周會長把報表放下,說:“之前,有幾個老朋友,要過來定一批貨,是成品,雖然隻有幾個億,但是這代表,我們已經走出去一大步了,跟之前的退貨潮相比,這是巨大的進步。”

    我點了點頭,以前是負增長,對比現在,當然是進步的,賭石市場火爆,如果翡翠成品市場低迷的話,會有問題的,現在有人訂貨,就說明,這個問題不大,隻是被人為的控製了而已。

    這個人就是陳發。

    我靠在椅子上,馬玲把報表丟在地上,說:“媽的,憋死我了,王八蛋,就這麽算了嗎?”

    我看著馬玲,她很暴躁,我說:“什麽算了?”

    “那塊原石啊?就這麽給田光了嗎?王八蛋,那可是你冒死從緬甸弄回來的,就這麽給他了嗎?”馬玲不爽的說。

    我無奈的搖頭,他再不爽,又能怎麽樣?木已成舟,沒有改變的餘地的。

    周會長說:“怪我,貪多不化,現在的氣氛已經很好了,我還想把氣氛在推動起來,還得你,白白的損失了那塊原石。”

    我笑了笑,我說:“周會長,不用這麽說,輸贏還沒有定,贏了,是他運氣好,輸了,是我運氣好,錢又回到我們手裏了,我們也沒有損失多少,我們最終的目的能達成就行了,但是,這件事要告訴我了,陳發這個人,真的心黑,我得想個辦法對付他,可惜,你就要退休了,要不然,我們可以合力給他在來個殺人誅心。”

    對於我的輕描淡寫,周會長笑了起來,說:“你這個年輕人,我看不透,說你是好人,但是有時候做的事,讓人覺得壞的都滔天,說你壞人,但是又總是力挽狂瀾,把壞事變好事。”

    “立場不同,看人的態度也不同,以前我站在別人的立場,你看我,當然是壞人,現在我們站在同一個立場,你當然會覺得我是好人,這世界上,有絕對的好人跟壞人嗎?沒有,立場不同罷了。”我平淡的說著。

    周會長點了點頭,很同意我的話,但是他沒有說什麽,隻是沉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