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的仗義,讓我很感動,但是,他改變不了事實,就如他當年無法坐上總鍋頭一樣,我離開,已經注定了,但是我的兄弟也為馬幫出生入死,他們不應該跟著我一起受難,他們改得到的福利,就一定要得到,那些死去的人,都是用鮮血換來的福利,我不可能讓他們失去他們應得的。

    趙奎打開車門,讓我上車,我們開車離開馬幫公司,朝著邊貿街去,我要找周會長,問問具體的事宜,落實的怎麽樣了。

    “飛哥,張奇最近把四眼的酒店經營的不錯,他還跟我顯擺呢,營業額增收了一半,媽的,沒有飛哥你讓王靜的旅遊團幫他,他能有這麽多錢賺嗎?”趙奎不爽的說。

    我笑了笑,沒說什麽,張奇隻是小打小鬧而已,真正的做生意,他沒有這塊材料,他就是個敗家子,有多少錢,都能花掉,有多少東西,都能敗掉,但是你要讓他賺錢,難。

    我們到了珠寶街,這裏的店鋪已經開業了,也有一些遊客了,但是稀稀拉拉的,跟以前的風光相比,簡直是判若兩地,我們到了周會長的辦公室,我敲了敲門,很快就有人開門,看到是我,就請我進去。

    我走進來,看著周會長,他摘下來眼睛,看到我之後,就站起來,走過來,他說:“緬甸最近發生了一次槍擊案,一些不算是重要的人物死了,那邊,好像在通緝你。”

    我笑了笑,我說:“跟我無關。”

    “不關有沒有關係,你呢,還是要把一些汙點給摘幹淨,要不然,你以後做事,會礙手礙腳的。”周會長說。

    我點了點頭,周會長是個有大智慧的人,他的意見,我當然會聽,但是汙點就是汙點,不關你怎麽摘,你就是很難摘掉,除非,你真的就不在意他,我現在就是不在意他。

    “啊利,把文件拿過來。”周會長說。

    我看著那位美女秘書,拿著文件過來,交給我,我打開看了一眼,上麵都是原石的照片,有開窗的,有沒開窗的,大的小的,都有,我光是看著照片,都覺得流口水,我驚訝的說:“這些料子,都是稀世精品啊,嗬嗬,都是個人收藏吧?”

    “是啊,都是瑞麗這麽多年來,在緬甸公盤上買的,有的有幾十年的曆史了,有的是最近才拿到手的,這些東西,都是瑞麗的一些老賭客門的個人收藏,不到死,是不會拿出來的,但是,我發話了,這些人,就拿出來了,也算是救火吧,瑞麗永遠不缺少稀世精品的原石。”周會長說。

    我看著料子,每一塊都讓我流口水,那種嬌豔欲滴的綠,那種豔陽的剛性,我看著,現在這種料子都不多了,也隻有有曆史沉寂的料子才能有種好的特性,翡翠是越挖,種越嫩,好的料子越來越少,所以,才顯得這些料子的彌足珍貴,這也體現了周會長這次下的血本了,為了拯救珠寶街,他真的是拿出來自己的心血了。

    周會長看著我開心的臉色,就嚴肅的說:“這些料子雖然金貴,但是卻少了一個點睛之筆,如果想要把我們瑞麗的公盤大會開好的話,缺少這麽一件帶動氣氛的料子,不知道你準備好了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