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車來的太突然了,突然到我們都沒有任何準備,好像是我們前腳到,他們後腳就到了,我站起來,我說:“怎麽辦?我們不能被抓啊。”

    聽到我的話,矮子個垛堞也是一樣,兩個人說:“老坑到處都是挖穿了的通道,我們從通道裏麵走,但是,這花幾億買來的老坑,看樣子要廢了,媽的,我們應該是被人舉報了。”

    我聽著垛堞的話,就皺起了眉頭,但是沒有多想,趕緊就跟著他朝著礦區的坑洞走,我們走的很快,十幾分鍾就從礦區到了礦外,我身上都是汗,緬甸的天氣燥熱,稍微動一下,就會滿身大汗,礦區裏到處都是槍聲,應該是打起來了,打起來也好,媽的,給我們爭取時間。

    我們上了車,開車悄悄的從礦區小路逃走,我回頭看著礦區,草他媽的,這次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我投資那麽多錢在老坑,但是最後隻得到了三噸的木那料子,還沒有來得及賺錢,就被人舉報了,但是是誰舉報的?

    “我早就知道會有這麽一天,所以後路我都準備好了。”垛堞認真的說。

    我聽著就歎了口氣,我看著路,我說:“你去那?”

    “當然回龍肯,哪裏是我們的礦區,是合法的。”垛堞說。

    我也沒有辦法,隻好坐在卡車裏等,媽的,不管到哪裏,還是得做正經生意才行,要不然,你就會跟狗一樣,被到處趕著走。

    我們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從木那礦區回到了龍肯,在我以前的礦區,我看到了擴大了不少,整個礦山都被挖空了,朝著外麵擴大的了五千多英畝,而且挖掘機跟鏟車都多了很多。

    是阿麗在管理,阿麗看到我很高興,過來擁抱了我一下,說:“老板,見到你真高興。”

    我按著阿麗,瘦了,胸也小了,但是在礦區裏,很難見到女人,所以見到阿麗,我覺得心情也好了不少,我跟阿麗說了一些什麽,就去倉庫,在倉庫裏,我看到了不少料子,我拿起來看了一眼,媽的,都是癩子,光是從皮殼看,都不好看。

    “老板,後麵的料子似乎越來越爛了,都是這種帶癩子的料子。”阿麗說。

    我聽了就皺起了眉頭,這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沒想到那塊巨獸被挖出來之後,整個礦區的料子就在也沒有挖到好的了,而且,越往下麵挖,料子越癩。

    我站起來,剛想說話,突然,我聽到趙奎說:“飛哥,不好了,政府軍的人又來了。”

    我聽著就皺起了眉頭,媽的,跟跗骨之蛆一樣,居然來到了龍肯,我走出去,看了一眼,垛堞跟矮子站過來,我看著四麵八方的都是車,我罵了一句:“王八蛋,看來是衝著我們來的,這是要把我們一網打盡啊,真他媽有意思,看來,舉報我們的人很用心啊。”

    所有人都不說話,太子說:“跟他們幹嗎?”

    “媽的,我們是正經商人,我是來買貨的,這座礦有合法經營權,我們跟他們幹?太子你長點腦子好不好?”我憤怒的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