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耍心眼,我覺得魏敏也是一個高手,但是我也不差,現在他既然想跟我玩,那我們就玩到底好了。

    我就要走,但是看到門口的班輪攔著我,他凶神惡煞的,對於班輪,我有一種不能的恐懼感,或許,是他給我的災難太多,也太可怕,雖然沒有真正的交手過,但是,他已經在無形中給與我幾次生命死亡的威脅,所以,看到他,就有一種本能的提防。

    老雜毛把桌子給使勁的拍了一下,我聽著酒杯掉在地上摔碎的聲音,我知道老雜毛生氣了,他對著我說:“你這麽說我?”

    我回頭看著阿爸,他是很生氣的,我說:“阿爸,不是我這麽說你,而是,你是這麽做的,你看看洛斐,他厲害不厲害?但是最後呢?還不是被政府軍給收拾掉了,他貪的越多,最後也隻是讓政府軍越高興而已,吃政府的飯,砸政府的鍋不是一件好事,而是自取滅亡啊,我能為阿爸做的,已經全部都做了,所以,剩下的事,也愛莫能助,我隻能自己保命了。”

    對於我的話,魏敏譏笑了起來,他說:“沒想到邵飛你膽子這麽小啊,你看看我,你把事情說的那麽嚴重幹什麽呢?我還不是一樣,如果政府軍要動阿爸的話,早就動了,理由很充分啊,因為我是反叛軍啊,他沒有動,就是害怕阿爸,他們怕阿爸,所以他們不敢動,阿爸的威名,整個緬甸誰不知道呢?”

    我聽了心裏就冷笑,真是一個愚蠢的蠢豬,他如果真的以為是政府害怕老雜毛的話,這個混蛋就真的是蠢豬,那個政府會怕一個個人呢?我看著魏敏,他當然不蠢,他隻是為了讓老雜毛壯膽而已,他就是要利用老雜毛現在可以護著他的時候,他好胡作非為無情的斂財。

    “阿爸,怕政府軍做什麽?現在這個世道,反叛軍無數,我們隻要聯絡反叛軍打回去,立馬就能把政府軍推翻,所有的原石礦都還是我們的,現在那些反叛軍隻是沒有軍費了而已,我們剛好可以從中謀私,然後給反叛軍提供軍費,到時候我們帶頭反,還怕什麽政府軍?是不是阿爸?”魏敏蠱惑著說著。

    我聽了就很驚訝,這個魏敏的野心還不小啊,但是老雜毛突然生氣了,說:“臭小子,話不能亂說,反什麽反?我可不想反了,打了這麽多年仗,我累了,而且,我也發現,政府軍沒有那麽壞,跟著他們賺錢,比以前賺錢很輕鬆,很簡單,我現在不用東躲西藏的,更不用被通緝,我現在可以在仰光光明正大的娶老婆,想娶幾個就娶幾個。”

    “阿爸,你怎麽可以喪事鬥誌?你不能被他們給麻痹啊。”魏敏突然有點著急的說著。

    我聽著就很好笑,沒想到老雜毛看清了事實,也喪事了鬥誌,哼,這下有意思了,這就是個契機,他們父子兩個終於出現裂痕了。

    老雜毛有點火了,說:“哼?鬥誌?什麽鬥誌?我現在鬥誌昂揚,我要在政府軍裏麵做出一番事業,說不定我還可以當總統,你不要壞了我的好事,我告訴你,以後不要在跟克欽人接觸了,還有,我要求你,立馬帶著你的兵回來接受投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