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雜毛的偏袒,讓我對他失去了所有的希望,但是歸根結底在於魏敏,我們必須要把所有的經曆,都放在魏敏身上。

    我在房間裏住下來,明天才是老雜毛結婚的日子,老雜毛請了緬甸很多人,政界的人士,商界的人士,還請了很多緬甸的明星,很風光,可以說,整個緬甸幾乎都知道明天是他老雜毛的婚禮。

    太子在房間裏走來走去,他說:“阿爸真的是越來越糊塗了,這麽大的事情,他說一句算了就算了,怎麽能這樣,你不知道垛堞跟那個矮子有多憤怒,他拿了屬於他們的錢,還指望你能把錢拿回去,所有的錢,都是我們冒著殺頭的危險賺來的,居然都被二哥給拿走了。”

    我舔著嘴唇,很幹燥,魏敏做的事情,確實是十惡不赦,但是現在沒辦法,我們對付不了他。

    我說:“你二哥什麽時候到?”

    “明天晚上,他不能在大白天的出現在公寓裏,否則,會被逮捕的。”太子說。

    我點了點頭,我說:“你大哥呢?”

    “他?在跟美國聯邦警署的人打官司,不回來了。”太子不爽的說。

    我點了點頭,我說:“我要睡覺了,你回去吧。”

    太子很難受,但是還是出去了,我坐在房間裏,因為停電,隻能看著煤油燈,媽的,緬甸就是這點不好,就連仰光都要停電六小時。

    王靜靠在門框上,看著我,說:“這次我可是作為你老婆來的,我們是不是要睡一張床?”

    我笑了笑,沒有理會王靜,她走了進來,坐在床上,看了我一眼,說:“老雜毛要做新郎,你要不要在他的別墅裏,搶這個新郎的風頭?”

    我看著他,我說:“早就知道你最騷,所以我準備睡地上。”

    “我很奇怪,你難道真的看不起我嗎?你又不比我幹淨多少,你憑什麽嫌棄我?”王靜有些嘲諷的說。

    我聽了就看著他,我說:“不是嫌棄你,而是玩了太多女人,覺得膩歪了,還不都一樣?”

    王靜笑了起來,說:“男人不偷腥?膩歪了?別騙人了,女人的身體都一樣,但是味道不一樣,我身上的味道,你嚐嚐,保準你吃了一口,就愛上了我。”

    我看著王靜,捏著她的嘴巴,我左右打量著,黑燈瞎火的,看著王靜的大濃妝跟看鬼一樣,我一把丟開了王靜,我說:“真的膩歪了,可能我在緬甸呆個幾個月,就會想女人,但是現在,真的沒心情。”

    我說完就躺下來,王靜撲上來,還想說什麽,我有點惱了,我說:“你他媽的在跟我發騷,我讓張奇進來跟你玩玩,她對你很有興趣啊。”

    聽了我的話,王靜憤恨的錘了我一下,但是卻躺了下來,消停起來,我笑了一下,這人吧,真的是一物降一物。

    第二天,老雜毛的婚禮如期進行,來的人都是緬甸的富豪,還有內地的大老板,丁瑞也來了,不過,隻是來祝賀一下,送了禮物就走了,整個別墅裏麵是非常奢華熱鬧的,相對於緬甸本土的商人,內地來的富豪更多,大多數都是翡翠商人,都是來討關係,現在誰都知道老雜毛管理礦區,都知道從他的手裏才能拿到資源賺到錢,所以,趁著這個機會,都來討好拉雜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