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敏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潛在的威脅,他放火燒我的事情先不說,就是他現在能控製老雜毛,把我的礦區弄的亂七八糟的,我就不能放過他,但是對付他,花三億的代價太巨大了。

    而且,對於王靜,她也不一定能真情實意的幫我,也不一定真的能把我幹掉魏敏,所以,這個錢要不要,值不值得花,是一件巨大的考量。

    王靜靠在座椅上,說:“邵老板,海口是你誇下的,條件我也提出來了,所以答應不答應,就看你自己的了。”

    我笑了一下,我說:“那就說一點關於魏敏的事吧,讓我看看值不值得我花這三個億。”

    王靜笑了一下,喝了一口咖啡,說:“他有個秘密,沒有人知道。”

    我聽了,就皺起來眉頭,我說:“什麽秘密?”

    “他不行,但是又極度好色,每次都要吃藥,而且很瘋狂,這也是他為什麽從來都是左右手從不離身的原因。”王靜說。

    聽了王靜的話,我就點頭,像魏敏這樣縱欲過度的人,需要吃藥是正常的事情。

    “你為什麽要對付他?因為魏浩?他不值得你為他這麽付出,魏浩是個有勇無謀的人,如果要合作,你還是找魏敏比較好。”王靜看著我說。

    我沒有多說什麽,對於想要對付魏敏,很難,真刀真槍的跟他打,是不可能的,他有上千人的部隊,老雜毛又很寵愛他,我想要對付魏敏,隻有用陰的,我摸著手指上的戒指,魏敏身邊左右手不離人,想要對付他,很難,我這個人,能用硬的,就用硬的,不能用硬的就用軟的,軟的不行,那就隻有悄悄的讓他消失了。

    魏敏的老爸是老雜毛,他的大哥在美國有很大的勢力,他們兩個雖然不長見麵,但是魏敏心甘情願的把每年賺的三分之一送給他大哥,就可以看的出兩個人的感情了。

    所以,我不能讓懷疑是我動了魏敏,隻有悄悄的,讓他消失掉,至於怎麽做,我還沒有想到,王靜肯定是個突破點。

    我看著王靜,我說:“我幫你還債,但是簽個賣身契吧。”

    王靜看著我,說:“好啊,可以,做你邵飛的奴隸,我甘願。”

    我笑了一下, 她狼子野心,陳玲懷孕了,對於我跟她眉來眼去的早就不滿了,現在如果我跟她勾搭上了,如果陳玲知道,事情就大了,所以,我當然不會讓王靜得逞的,而且,一個爛女人,為了達到目的,什麽人的床都能上的女人,我才不會稀罕。

    我說:“王小姐,我說的賣身契,是你,還有你爸爸的旅遊公司,我出資,入住你爸爸的公司,我做幕後董事長,你幫我打理,每一個季度,我會注入一筆錢,直到債務還清,我的目的達到,那時候你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

    “哼,邵老板果然是天下最聰明的人,空手套白狼,要我幫你做事,還要我爸爸的公司,真的是厲害。”王靜不高興的說著。

    我寫了一張支票,是一千萬的支票,又拿了一張紙,寫了公司經營權的交接合同,寫完了之後,我遞過去,我說:“拿了錢,明天,把你爸爸公司的所有證件都交給我,經營許可之類的,都交給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