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很貴,但是不是貴的離譜,而讓我就驚訝的是,珠寶街居然有這麽多純貨,而且還他媽的居然有帝王綠。

    我看著那鐲子照片,綠的發油,完美無瑕。

    “這是前年公盤我們賭到的,貨主是我們珠寶街的大鱷,他賭了一塊帝王綠的原石,打了一對鐲子,有一隻上了香港的蘇富比拍賣會,賣了兩億四千萬,我們給你的價格,也是拍賣會的價格,沒有漲價。”吳海解釋說。

    我點了點頭,看著文件裏的照片,雖然我不想看的,但是當我看到這些完美無瑕的飾品的時候,你還是忍不住去看,那綠油油的光澤,還有完美無瑕的造型,總是讓人感覺到賞心悅目,我不得不說,瑞麗人的存貨真的很厲害,廣東人拿不出來這些東西,光是帝王綠的料子極品貨就有四件。

    鐲子,牌子,無事牌,還有一個帝王綠馬鞍戒指,都是完美無瑕的,但是價格,那也是相當的足啊,光是這帝王綠,就占據了十億的份額,黃金有價玉無價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我放下照片,在合同上簽字,隨後就把合同交給吳彬,他也在上麵簽字,吳彬說:“邵飛,貨,必須要存放在我們銀行保險櫃裏,什麽時候錢到位了,什麽時候,你就可以取貨,可以嗎?”

    我點了點頭,我說:“好的,我盡快把錢拿到位。”

    聽了我的話,吳彬就站起來,說:“大家合作愉快。”

    我點了點頭,跟這裏的商人都握手,他們沒有多說,跟我寒暄了一會,這些商人都離開了,看著他們都離開了,吳彬說:“我在世紀酒店定了位置,邵飛,一起吃個飯吧。”

    我皺起了眉頭,我說:“我還有事,我得去催貨款,吃飯的事情下次有時間在說吧。”

    我怎麽能看不出來吳彬想要跟我私底下談談錢的事情,但是我當然不會給他機會,我剛走,突然覺得,如果我這麽走了的話,那麽如果日後我把事情爆出來,他們隻要錢退給我們,那什麽損失不都沒有了嗎?這麽做,也隻是讓他們在名上受損,在利益上沒有什麽損失。

    我看著吳彬,我說:“吳老板,我在緬甸有礦的事情,你應該知道吧。”

    “噢,知道,我們也在緬甸開礦,但是因為打仗的原因,我們都把礦停了。”吳彬不屑的說。

    吳彬的意思就是我沒什麽好炫耀的,不過我卻說:“上次我在緬甸挖出來一塊三百噸的巨獸的事情,不知道吳老板知道嗎?”

    “當然知道,你不就是靠這塊原石翻身的嗎?”吳彬笑著說。

    我點了點頭,我說:“是啊,我是靠這塊石頭翻身的,我最近鴻運當頭,我在緬甸,又挖出來一塊二十一噸的料子,而且是老坑木那的,不知道吳老板有沒有興趣?”

    “噢,老坑木那的,我可以看料子嗎?賭石嘛,雖然講究運氣,但是還是得看看料子,是不是?”吳彬笑著說。

    我點了點頭,我說:“盡快給你發圖片,料子還在礦區裏,你知道那邊打仗,很難弄出來,隻有等一切事宜搞定了,我們才能把料子給運輸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