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愣住了,完全沒有想到魏敏會這麽問。

    當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我一頭都是汗,媽的,這個魏敏,心機不純啊,這麽一句話,就把我跟光哥之間的矛盾給挑起來了,我們在馬幫內部,之前也因為這個總鍋頭的事情,引起了很大的爭議,大家都希望我坐總鍋頭的位置,但是最後卻是田光來坐,但是被我給平息下來了。

    現在魏敏又舊事重提,直接把我跟田光之間的矛盾給公開化了,而且,還是當著這麽多人的麵,這個魏敏,看上去是捧我,但是其實是在殺我,所謂捧殺也不過如此。

    我們所有人都看著田光,他沉默了一會,將咬在嘴裏的雪茄拿出來,吐了口煙,說:“我是他大哥,我不做這個位置誰?我們馬幫誰坐這個位置都可以,這是我們馬幫的事情。”

    田光的話,雖然看上去客氣,但是懂他的人,都應該知道,他話裏是帶刀的,隻是這把刀沒有出鞘罷了。

    “噢,你的意思,就是隻有馬幫的人才能做你們馬幫的總鍋頭,那我也有機會。”魏敏笑著說。

    他的笑容看上去是和善的,但是我們所有人都感覺到了殺機,這個人厲害,居然想打馬幫總鍋頭的位置,不知道他是一匹黑馬,還是一頭餓狼呢。

    我看著大家都沉默起來了,就說:“阿爸,進去吧,今天就是慶祝分錢,其他的事情,以後再說。”

    “我是無所謂了,走吧。”老雜毛說。

    我打開門,讓他進去,田光跟馬幫的一幫人都跟著進去了,我站在門口,李瑜說:“這個人,狼子野心,要挑撥你跟你大哥之間的關係,而且明目張膽。”

    “大哥,我說了,他不是個好人。”太子也說。

    我咬著嘴唇,這個魏敏,才剛剛接觸,他就給我來這樣的手段,看來,我跟他是沒有合作的可能了,我打消了心中的期望,看來,以後太子在緬甸的敵人不會小了,我說:“你學學你二哥,你看看,他寸步不離你阿爸,這才像個兒子。”

    “溜須拍馬而已,我阿爸用的著他扶嗎?”太子不爽的說。

    我看著太子,我說:“但是阿爸喜歡這樣啊,為什麽他甘願讓你二哥扶,而不讓你扶呢?”

    太子撓著頭,他是不會明白了,我也沒有多說,太子腦子如果聰明點,現在也不至於這樣,我走了進去,馬幫的人都站起來了,給我鼓掌,我牽著李瑜的手,我說:“這個場麵,見過嗎?”

    “沒有,但是感覺很好,這就是人的力量,很振奮人心。”李瑜笑著說。

    我點了點頭,看著站起來的人,享受他們的掌聲,我跟馬幫的兄弟們接觸不多,但是大家都知道我,因為我是財神爺,自從我來了馬幫,雖然給馬幫帶了來不小的衝擊,但是也給馬幫帶來了不少的財力,有錢就是爺,所有的人都明白。

    我坐到了田光他們的位置上,而剛好魏敏就坐在李瑜旁邊,魏敏看了李瑜一眼,而李瑜也很有禮貌的笑了一下,當我們都坐定之後,田光站起來,說:“今天,我要宣布三件高興的事,簡單點,第一件,我們要放一個煙花,五百七十公斤重,這個煙花是我特地到雲南定製的,現在就在樓頂上,放煙花的人給十萬紅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