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過一次空手套白狼之後,那種酸爽的滋味,會讓人時時刻刻都想著空手套白狼,因為無需付出代價,又能得到好處的事情,每個人都想得到。

    對於我的要求,陳發他們在商量,李宏沒有說話的份,隻是一邊坐著,突然,李宏很生氣,說:“看來,我不是四大家族的人了,哼,有什麽事情都不跟我商量了。”

    我們都看著李宏,不知道他在發什麽瘋,我看著他不屑的臉,很傲嬌的樣子,就笑了一下,陳發他們沒有說話,李宏就拍桌子,說:“這塊原石是我女婿開的,我也參與了,怎麽出手,問過我沒有?”

    對於李宏的話,我突然明白了,所有人現在幾乎也都知道他不開心的原因了,大家都是一副心知肚明的意思,我們都沒搭話,李宏就顯得尷尬,但是他無所謂,他說:“料子我決定放一放,呐,邵飛,反正貨在手,你還怕找不到買家嗎?我們又不是急著用錢,我有個提議,你要不要聽呢?”

    我笑了笑,看著李瑜,她臉色有點難看,但是沒有說話,我就說:“李叔叔,你說什麽提議?”

    “我們可以把料子寄回去,反正都已經開了,我們就說料子做擺件,拿回廣東去,一半加工,一半做噱頭,我把我的老店給你們用,賣個三年五載的,都不是問題,未來三年,廣東的優質翡翠產品都得看我們李家的,是不是?生意是慢慢做的,不是一促就成的,聽我的,沒錯的。”

    我聽著就笑了一下,李宏的話,如果是我不缺錢的情況下,我覺得是可行的,而且是長久買賣,但是現在我缺錢啊,而且我還欠人家一大筆錢,有太多的事情,需要錢來搞定,所以我不能答應李宏的話,而且我也知道李宏的私心,哼,想把料子運回去,然後放在他李家的店鋪有裏出售,那麽不就成了是他李宏在賣料子嗎?跟我有什麽關係?

    雖然就是名聲上的詫異,但是李宏現在就是要這個名,他要壓陳發他們一頭,我看的清楚。

    不過我沒有急著否決,而是看著李瑜,我說:“李瑜,你爸爸的提議倒是可行。”

    聽到我的話,李宏立馬來精神了,剛要說話,陳發就說:“邵飛,關於你的要求,我們答應,料子我們要,工廠我們建,而且,是馬上就建,你看怎麽樣?”

    我聽了他的話,就笑了起來,陳發這個人是厲害的,看到危機之後,立馬就妥協,他現在就是要把料子弄到他們手裏隻要料子到了他們手裏,他們就沒有什麽不好辦的,一切後續麻煩的事,也隻是時間問題而已。

    李宏聽到了陳發的話,臉色立馬就變了,得意的看著我,像是跟我邀功似的,我明白,他是一招兩用,既可以逼陳發,又是在幫我,我明白他的心裏。

    我說:“好,那就擬定合同吧。”

    陳發點了點頭,說:“邵飛,合同,我已經擬定好了,資金需要時間來周轉,畢竟是美元,我已經聯係了國內的銀行外匯周轉機構,三個工作日,可以把資金周轉開,但是在此期間,我擁有對料子的處決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