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不會想是悲慘的結局真的,我也想贏錢,我也不想殺人,主要是我不想去跳樓,太慘。

    我還能記得我爸爸在電風扇上上吊的情形,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去死,真的很慘。

    我要贏,我要過好日子,我想買跑車,買豪宅,享受奢華的人生。

    賭石給我創造了這些,也曾經剝奪了這些,我現在又在這條道路上慢慢前進。

    我看著一輛政府的公車來了,丁瑞從上麵下來,我看著陳發走過去,跟丁瑞握手,商談一些事情,我皺起了眉頭,這個老雜碎搞什麽鬼?跟丁瑞在談什麽?

    “去看看。”我對趙奎說。

    趙奎點了點頭,就走了過去,我眯著眼睛,心裏猜想,難道是陳發想要入股,我不答應,他就找丁瑞,但是他找丁瑞,我該不給他,還是不會給他,找丁瑞也沒用。

    過了一會,趙奎回來了,臉色難看,說:“飛哥,這個陳發真的狡猾,他找丁瑞來,是商談在瓦城投資的事情,在賭石結束之後,他們就會在瓦城的酒店會談。”

    我聽著趙奎的話,就皺起了眉頭,媽的,這個陳發真的是太狡猾了,他知道,我如果輸了,他在緬甸很難走出去,我一定會找人陪葬的,但是他沒有帶太多的人來,也不打算找任何保鏢來救自己,隻是把丁瑞找來,就化解了這個危機。

    我不可能去動丁瑞的,就算是我腦子壞了,也不可能去動丁瑞的,而他是丁瑞的財神爺,媽的,厲害,真的是一頭真正的老狐狸。

    我慶幸他在廣東沒有對我動手,如果他在廣東對我動手的話,或許,我也沒有命坐在這裏了,真的,是個厲害的老雜碎。

    我不去多想,心裏還是煩躁的厲害,我看著李宏,他似乎已經緩過來了,但是何川就沒有那麽走運了,直接被抬走了。

    丁瑞離開了,也隻是朝著我打個招呼,或許,對於賭石的情況,他也有所了解,所以他不過來跟我說什麽,總不能過來跟我說一句節哀順變吧?

    都是老於世故的人,不可能這麽沒有眼力見的。

    我看著料子,還在開,沒有任何脾氣,這塊巨獸,超出所有人的預料,有表現的地方,一點好料子也沒有開出來,直接絕殺了八億美金,有兩個人傾家蕩產。

    我看著已經快要被切割掉的料子,已經兩個多小時了,這塊料子的另外一頭,也要被切割掉了,我站起來,舔著嘴唇,一刀窮一刀富,其實,我心裏已經有一點眉目了,這就是一塊石頭料,賭石不能光看料子的表現,巨大的料子尤其特別坑,大,雖然賭贏的幾率大,但是一旦垮了,真的能把你垮的傾家蕩產。

    曆史上的賭石,從來沒說公斤料能把人賭的傾家蕩產,都是噸料把人給賭的傾家蕩產,我經曆過一次了,媽的現在又要經曆一次。

    我深吸一口氣,看著機器停了,點了點頭,算了,不想了,看料子吧,我沒有急著去,媽的,跳樓需要那麽著急幹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