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一種什麽感覺?

    刺激,希望,期望,所有的一切,組織成了一幕幕對於未來幻想的畫麵,一秒鍾能有無數個畫麵在閃過,這些閃過的畫麵,都在等待中呈現,不管好的壞的,都在你的腦海裏一邊的交織著,編繪著。

    然後在等待中滅亡。

    長時間的等待,讓所有人都覺得焦躁不安,所以的幻想,都在等待中磨滅,我由最初的刺激,希望,期望,變成了現在的平淡,所有的亢奮,分泌過剩的腎上腺素在等待中被消耗殆盡,現在,身體隻剩下了疲倦。

    血,冷了,身體涼了,但是還是得等待。

    已經切割了四個小時,金剛的刀輪,將料子從中間劈開,已經切下來兩米多了,剩下的兩米多的高度,還需要切割三四個小時,現在的天空,已經完全漆黑下來了,雨停了一口氣,又接連下來,我看了看時間,已經七點多了,我猜想,如果想要把這塊原石給切掉,隻是這一刀,就要花掉我們八個多小時的時間。

    我也深深的知道,這塊原石一刀是不可能完事的,有可能要十,刀,這個過程,更加的煎熬,因為,這一刀之後,所有的表現都將被剔除,所有的一切,都將浮出水麵,一切的幻想都被打破,隻剩下血淋淋的事實跟運氣在賭。

    陳發找來了老板椅,幾個人坐在上麵,李瑜也支撐不住了,上時間的站立,讓她疲倦不堪,趙奎找來了椅子,讓他坐下,李瑜看著我,我沒有動,她也沒有動,但是身體在顫抖,又最初的興奮,到現在的體力不支,他一直在握著我的手,我感激於她一直在陪伴。

    我說:“去坐吧。”

    她沒有動,我深吸一口氣,真是固執的女人,但是她的固執在於她的內心深處,而永遠不表現出來,這會讓人感覺到一股壓力,我知道他在等我,他也知道我疲倦,所以想要我一起去休息。

    我歎了口氣,就拉著她過去,我們兩個一起坐下來,我說:“何必要磨著我?”

    李瑜笑了一下,很優雅,雖然頭發已經亂了,但是還是那麽優雅,她說:“有個人讓我磨,總歸是好的。”

    我很無奈,雖然有點生氣,但是卻疲倦的無法提起脾氣,很累,光是站四個小時,就已經把我站的有點撐不住了,身體的緊張,肌肉都是緊繃的,現在終於坐下來休息之後,感覺肌肉都是疼的。

    氣氛還是那麽磨人,焦躁,沒有人去上廁所,也沒有人去喝水,害怕水喝多了要去上廁所,深怕在這個過程中錯過了什麽,但是又焦躁,因為時間太久了,把你的耐性一點點的磨掉,但是,你又知道根本不能著急,石頭就是那麽大,就得切那麽久。

    等待在雨中慢慢的磨過去,時間一點點的過去,石頭一點點的被鋸開,地麵上都是白色的泥流,那條小溪已經累積出了厚厚的淤泥。

    雨停歇了,時間到了深夜,雨後的天氣好了很多,但是空中到處充滿了一股石料的味道,很難聞,我看著有人拿著水管朝著石頭上噴射,將揚起的灰塵壓蓋下來,這才讓空氣好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